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印書館(香港) - 文件袋

最近商務印書館與禮品紅合作推出了一款文件袋作為宣傳禮品,於7月16日的書展上免費派發。文件袋上印刷的豐富色彩LOGO和得意圖案是專門為小朋友而設計的,商務印書館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能讓小朋友發現讀書的樂趣,並且堅持下去。商務印書館通過這次的書展不僅展現了書館的魅力,同時還激發了小朋友讀書的興趣,為文化的傳播事業作出一份貢獻。同時,文件夾及文件袋方便使用,適合小朋友使用,不會傷害小朋友,是一件很好的推廣禮品。

商務印書館(香港)是一家新形態的綜合性出版公司,致力於文化教育事業,因應資訊時代發展的新路向,傳統的出版、發行、門市業務與多媒體裁體、國際網絡日益融合,並藉電腦技術的開發利用,形成跨地域、跨承載媒體的出版營銷的多元形態。前身為商務印書館香港分館,於1914年設立,最初是門市經營,隨後建立印刷廠,又開設編輯部和發行部,發展成為一個建製完整的出版機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商務印書館(香港)  - 文件袋 | 禮品訂造
商務印書館(香港) - 文件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