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水晶的三類保養方法

紀念品-水晶的保養稱爲清洗,即消磁和淨化。無論你把水晶作爲飾物、擺設或幻想使用水晶的神奇力量,水晶買回來均需要先清洗才能達到有效的作用。因爲水晶從開採的那一刻直到你的手中,經曆過不同人的接觸,水晶的物理性記憶會將他們的思想、運程及身體狀況完全記錄下來。 所以我們要先把水晶中所有存在的信息記錄完全清除,以便輸入自己的信息,這樣使用水晶時,你便不會受前人的影響。 以下,禮品紅小編就爲大家介紹多種的清洗水晶步驟及注意事項:

  (一) 陽光消磁清洗法:
  清洗方法: 隻要將晶石放於可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例如窗颱及露颱等;照射時間約爲30分鐘至1小時。
  注意事項:
  (1) 晶石在陽光照射下會産生聚焦作用,如在晶石附近擺放了紙張或其它可燃燒物品,會有引起火險的危險。
  (2) 但如果晶石的色原素含有銅與鐵,便不適用於此類清洗方法,由於此等物質在陽光底下受到長時間照射,會産生氧化作用,因而令到晶石退色。含有銅與鐵的色原素包括有紅色或紫色等水晶石。
  (二)月光星晨照射法: 清洗方法: 每逢農曆十五月圓之夜,由於當夜是月亮的光芒特別強,正是曬石的好時機,曬石方法非常簡單,隻要將晶石放於露颱或窗邊,接受月光照射一晚的時間即可。此外,亦可在天朗氣清,星光閃閃的晚上,將晶石放在露颱上,讓它吸收星光的精華,以達到淨化晶石的效果。 另外,除了月圓之夜外,亦可選擇月圓的前後幾天,同樣適合此類曬石方法。 如接受照射的是紫色或紅色的晶石,請緊記必須在翌日中午之前將晶石收回,否則日間的猛烈陽光會影響晶石的色素,令之退色。
  (三) 海鹽浸洗法: 清洗方法: 將晶石放進一盃以適量海鹽洋( 或粗鹽 )開勻的鹽水中,浸三至四個小時,即可消解晶石週圍的磁場。
  注意事項:
  (1) 如晶石是鑲嵌在金屬物中製成飾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則請先將晶石拆離金屬物才放進鹽水浸泡,否則會影響到金屬物表麵的色澤與亮度。
  (2) 請留意,此類清洗方法或會令到晶石的內含物在清洗後有所改變。
  以上這些就是禮品紅小編爲您總結的一些關於水晶保養的方法,如今水晶類製品已經逐步走進人們的生活,爲人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滋味,既然了解了水晶的好處,那麼就該想辦法延長水晶的壽命,不妨試試小編給您的建議,相信您一定有所收獲。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水晶的三類保養方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水晶的三類保養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5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