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促銷禮品的價值和選擇因素

紀念品-廣告促銷禮品是非常重要的一種禮品促銷手段,廣告促銷禮品的價值、選擇的因素、以及企業應該考慮到地方,是我們這篇文章的重點。

  一、我們可以把廣告促銷禮品的價值總結爲以下五點:
  1. 擁有比“黃金”更貴重、 更有價值的針對性廣告位。
  2.提昇客戶的穩定性、增加客戶轉介紹的概率。
  3. 在越來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爭取更多的生意、更快提高成交的速度、效率。
  4.大大提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5.獨特名片,給客戶留下好印象。廣告促銷禮品作爲聯絡客戶、促進銷售、加強形象的促銷手段,正確的使用意義遠大於廣告促銷禮品本身,在對的時間,送給對的人,才能促進銷售,更好的完成廣告促銷禮品本身的使命。
  二、廣告促銷禮品選擇
  1.相互關聯。廣告促銷禮品要與促銷的産品相關聯或是相互補,讓消費者拿一想二。
  2. 新奇特。廣告促銷禮品的促銷手段並不是隻有一家在使用,如何能更好的吸引消費者,或是與衆不同,就要從這方麵下手。
  3. 投其所好。廣告促銷禮品是要送給目標客戶的,那就不要拿別人的標準來贈送給非目標客戶。
  4. 易展示。廣告促銷禮品要一下子就能讓消費者可以看到, 不然再好的東西, 消費者沒有感觀感受,很難受到“刺5. 要與促銷主題相關。要與大促銷相聯繫,畢竟廣告促銷禮品隻是整個促銷活動的一小部分。
  三、企業的考慮因素
  1.目標受衆: 文化背景,年齡,喜好,習慣,消費能力等;
  2. 企業內部條件:企業理唸和品牌理唸,促銷目標,管理狀況,擬投入資金,人員條件等;
  3. 市場因素:銷售渠道,産品進入時期,成熟狀況,地域特點等;
  4. 促銷禮品本身因素:外觀,材質,工藝水平,工作質量,使用性能等;
  5. 時間因素 :促銷時機,設計週期,生産週期,運輸週期,季節特點等。
  6. 國家政策和法律法規。
  以上從廣告促銷禮品的價值、選擇的因素、以及企業應該考慮到地方三個方麵對廣告促銷禮品進行了分析。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廣告促銷禮品的價值和選擇因素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促銷禮品的價值和選擇因素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