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 環保餐具套裝

禮品紅一直保持著和慈善福利機構的合作,目的就是關注社會的弱勢全體,讓他們得到關愛,促使社會和諧繁榮發展,即盡了公司的社會責任。此次與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合作推出了一款環保餐具作為紀念品,於2月28在循道衛理中心舉辦的周年慶典上派發給長者。該贈品不僅方便攜帶,而且有推廣環保的含義。特別設計的圖案,是慶祝該社區成立30週年。採用紅色是寓意服務中心越辦越好,並且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關注有需要幫助的群體。

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為循道衛理中心開辦之首間長者綜合服務中心,1999年4月開始為灣仔區之長者提供多元化及嶄新之服務,並於2003年4月1日起轉型為長者地區中心,協調區內長者服務。宗旨是本著循道衛理中心一貫「創新求變、全人關懷」的精神和信念,關注長者的需要,提供全面優質及專業化的社會服務,鼓勵社會人士敬老愛老,建設一個關懷長者的社區。目標為提供多元化、科技化及專業他之服務,配合長者及社區之需要。服務範圍: 50歲或以上之人士及有需要之家庭。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 環保餐具套裝 | 禮品訂造
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 環保餐具套裝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