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優禮品介紹水晶工藝禮品的製作過程

紀念品-水晶工藝禮品的製作過程是怎樣的?很多企業都會定製一些商務禮品作爲禮物送給客戶,水晶禮品是商務禮品不錯的選擇,下麵禮品紅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水晶工藝禮品的製作過程:
定做水晶獎牌
  水晶工藝品類有:水晶獎盃獎牌、水晶內雕、水晶花瓶,水晶筆筒,水晶香水瓶,水晶碗,水晶筷子,水晶畫、屏風、水晶球、水晶辦公用品等等數百類幾萬種款式。
  水晶工藝禮品的製作過程。
  1、生産工序:開料、壓胚、粗拋光、細拋光、打孔、雕刻、噴砂、粘膠、質檢、包裝。
  2、水晶成品分類:刻麵、平麵、刻麵加平麵及手工雕刻四種。
  3、加工工藝說明:
  ①、開料:將整塊材料以大鋸片高速鋸出壓胚所需之形狀和大小。
  ②、壓胚:以模具製作出成品所需尺寸及形狀,再將原料加高溫至900℃以上熔化,注入模具,冷卻壓鑄而成。
  ③、粗拋光:是將模具壓出之毛胚,以金剛石盤直接磨出成品之刻線。
  ④、細拋光:在粗拋光之後,以拋光粉來磨成品至晶瑩剔透爲止。
  ⑤、打孔:是在水晶成品未完成前,根據其所需打孔之尺寸及位置,以鑽頭加工,如製表件、筆筒、瓶孔等。
  ⑥、絲印:水晶表麵附有不同的色料進行效果處理,顏色層麵較厚,著力後方可脫落。
  ⑦、鍍彩:運用類似電鍍的手法在水晶表麵以不同的色彩,層麵較薄,經摩擦可劃傷,出現劃痕,由於鍍彩經常位於底部,因此在鍍彩底部經常採用其它對象附著,如生肖文鎮。
  ⑧、雕刻:立體感強,工藝高,做工精細,成本高。分手工雕刻圖形、機器雕刻文字。
  ⑨、噴砂:立體感弱,較平整,無凹凸感,機器雕刻文字、圖形等後進行效果處理。成本低製作快。
  ⑩、激光水晶內雕:以計算機輔助激光設備在水晶對象中進行三維圖案的成型,藝術效果好,可以任意表達各類圖案,圖形,達到逼真效果。
  水晶(Crystal)別名晶石、水晶石,人造水晶,含24%鉛水晶(脫蠟琉璃)等。是一種無色透明的石英結晶體礦物。結晶完美的水晶晶體屬六方晶繫,常呈六稜柱狀,柱體爲一頭尖或兩頭尖,多條長柱體連結在一塊,通稱晶族,美麗而壯觀。
  水晶 的形成首先要有足夠的生産空間,一般生長在岩洞、岩石裂縫或節理斷層中;第二需要有兩至三倍的大氣壓及570℃以上的高溫;第三要有充裕的、富含二氧化矽的熱液才能結晶而成。
  因爲水晶的特殊性,水晶從古至今一直都是人們製作各種工藝飾品的優良材料。各種水晶工藝飾品有我們熟知的水晶項鍊、水晶手鐲、水晶吊墜、水晶手鍊、水晶手機墜等等。如今,人們利用先進水晶製作工藝製作了水晶影像、水晶獎盃、水晶內雕、水晶獎牌、水晶香水瓶等等常見的工藝品。
  水晶工藝禮品分類:
  按材料——分爲天然水晶禮品與人造水晶禮品,再按相應的製作精細,可再分水晶檔次。
  按製作工藝——分爲水晶白胚禮品、水晶影像禮品、水晶雕刻禮品
  按用途裝飾——水晶辦公用品、水晶掛件、水晶飾品、水晶擺件、水晶菸灰缸、水晶香水瓶、
  水晶相框等
  按成型上來分——水晶音樂盒、水晶生肖繫列、水晶獎盃繫列、水晶獎牌繫列、水晶辦公擺件、
  水晶筆筒繫列、水晶餐具繫列、水晶茶具、水晶燈、水晶燈罩、水晶吊燈、水晶花瓶繫列、水晶蠟燭颱 水晶簾繫列、水晶菸缸繫列、水晶柱、水晶球繫列、水晶冰山繫列、水晶影像繫列、水晶圓盤繫列、水晶裝飾等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優禮品介紹水晶工藝禮品的製作過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優禮品介紹水晶工藝禮品的製作過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