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澳門新昌營造公司 - 系列禮品

最近透過禮品紅訂製了幾款推廣禮品,於3月展覽會時送給參會人士。澳門新昌營造公司分別訂製了電子鐘滑鼠作廣告贈品。禮品均以白色及銀色為主色,配以藍色標誌,簡潔時尚,十分適合作展會禮品。當中滑鼠精致实用,给平时经常用电脑的朋友一款舒適的體驗。而迷你電子時鐘,是你在忙碌的生活中的一个好幫手,它能在你需要的時候提醒你。而簡約的設計,時尚大方。

澳門新昌營造公司成立於1939年,新昌營造集團(新昌)是一間提供全面建造、房地產及相關服務的集團。新昌的業務涵蓋樓宇建造、土木工程、機電工程、項目和建造管理、室內裝飾及特殊項目、房地產開發、鐵路系統和資產管理服務。新昌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丙組級別 - 無限額合同),包括建築、道路及渠務,地盤平整和水務類別。公司多年以来本着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全力成为行业里的领头羊。新昌承諾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令客戶絶對滿意。新昌基根穩固,未來將再創高峰。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澳門新昌營造公司 - 系列產品 | 禮品訂造
澳門新昌營造公司 - 系列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0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