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好選擇,水晶工藝品

紀念品-對於工藝品來說,造型和材料是購買的時候選擇的兩個很重要的標準。造型因人而異,喜歡什麼自己決定,但是對於材料而言,選擇的時候有很大的講究,下麵小編就水晶工藝品給大家分享如下。
  水晶工藝品類有:水晶獎盃獎牌、水晶內雕、水晶花瓶,水晶筆筒,水晶香水瓶,水晶碗,水晶筷子,水晶畫、屏風、水晶球、水晶辦公用品等等數百類幾萬種款式。
  形成
  水晶(Crystal)別名晶石、水晶石,分爲天然水晶和人造水晶,人造水晶含24%鉛水晶(脫蠟琉璃)等。是一種無色透明的石英結晶體礦物。結晶完美的水晶晶體屬六方晶繫,常呈六稜柱狀,柱體爲一頭尖或兩頭尖,多條長柱體連結在一塊,通稱晶族,美麗而壯觀。
  水晶的形成首先要有足夠的生産空間,一般生長在岩洞、岩石裂縫或節理斷層中;第二需要有兩至三倍的大氣壓及570℃以上的高溫;第三要有充裕的、富含二氧化矽的熱液才能結晶而成。
  日常維護
  水晶彩圖製作過程要使用二種重要的材料1、膠片 2、膠水這兩樣材料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成像的質量。
  膠片保存
  膠片表麵有一種特殊的塗層,會吸收水份,所以在保存它的時候要遠離潮溼地方,溫度不要過高,膠片都是裝在一種密封的塑料袋內,每次使用及時把它密封好。膠片不能放在高溫下或太陽下暴曬,這樣會導緻塗層過早的分離。
  膠片正反麵分辯
  1、拿出來向上翹的一麵是正麵,當然我們的膠片是越平整越好,所以此法不是很好。
  2、用嘴哈氣,能上哈氣的一麵是反麵,不上哈氣的麵是正麵。千萬不要搞錯。
  膠水保存
  無影膠是一種靠光進行固化的膠水,所以一定不能在沒有使用前讓膠水暴光,包裝時要採用黑色的瓶子,每次使用完後蓋好瓶蓋。膠水內含有一定量的有害成份,所以在每次使用完後,請用洗手液清洗和膠水接觸的地方。保存時放在陰暗地方,不能讓小孩接觸。 以上爲浙江華誠水晶工藝品廠提供的如何保存水晶膠片和水晶膠水的方法
  水晶工藝品保養和清洗
  注意事項
  1.水晶性脆,注意防重壓、防摔、防高溫,防強鹼、強酸。移動水晶時,最好戴上柔軟的棉質手套,避免手上的油漬污染收藏品。提起水晶物品時,不要抓著水晶擺件的頂部或外延部位,應抓緊水晶的底座或整個身體。髮現水晶藏品上有灰塵,切勿使用羽毛刷子,而要以輕軟而不含絨毛的佈料輕拂除塵,不要用力拂拭,以免磨破水晶。
  2.有油漬或手印留在水晶器皿上時,可以用微溫的肥皂水洗滌,再用清水衝乾淨。要避免重複在熱水或清潔濟中清洗。有切割的水晶擺件,切割的部分可用牙刷輕輕清洗,如果有不易洗掉的污點,可以把檸檬切開抹些鹽,輕輕擦洗。也可用幾滴加鹽的醋來擦。如在儲放水晶花瓶時,事先在擱架上鋪上墊佈,把水晶花瓶放在密封的玻璃櫃或陳列箱內,以減少水晶表麵積聚塵埃的機會,也可減少人手接觸,避免造成破壞。
  3.不要讓水晶工藝品靠得太近,否則碰到其中一件時,其他也會因骨牌效應而傾倒。確保飾櫃穩固可靠,不易動搖。
  4.如果要長時間存放水晶工藝品,不要使用髮泡膠紙或塑料袋。這類包裝袋會增加溫度,對水晶造成損害。同時,千萬不要把水晶存放在閣樓或地窖,以免它們置身於噁劣的環境中。
  水晶因爲它的晶瑩剔透而被越來越多的人所喜歡,爲了滿足大家的需要,禮品紅先推出多種水晶製品的定製活動,免費爲可和設計效果圖,歡迎大家的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禮品好選擇,水晶工藝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好選擇,水晶工藝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