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偉發石油(澳門)有限公司-顏色筆

最新與禮品紅合作,訂製了一款顏色筆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戶。禮品的筆筒配以雕刻logo,突顯輝煌氣派,突顯買家地位。偉發石油一直以來以良心辦事,一直推廣無鉛原油,所以這一次訂購的推廣禮品中都是不含鉛的顏色筆。在這個環保的社會,這不失為一份很好的禮品送給孩子。讓孩子天真爛漫地天馬行空,為社會增添一份色彩。更多其他筆,盡在禮品紅。

偉發石油(澳門)有限公司是主要從事原油、成品油的進出口業務,是中化公司在國內經營石油貿易的專業公司。國際化經營為中化石油有限公司一大經營特色,公司具有開展石油貿易的國際品牌和競爭力。原油業務包括代理國內煉廠進口和自營國際轉口兩類。目前,石油來源遍及中東、西非、東南亞、南美等地區,國際轉口市場遍及東亞、東南亞、地中海周邊、南美、北美等地區。多年來該公司的目標是服務好澳門本土,為當地作出貢獻。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偉發石油(澳門)有限公司-顏色筆 | 禮品訂造
偉發石油(澳門)有限公司-顏色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