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 文具禮品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此次向禮品紅訂購了一系列文具禮品作廣告贈品,向全港市民免費派送,文具禮品上都印刷有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的logo,website和熱線,以作為推廣禮品。環保袋使用便利,文件夾及文件袋可以放滿大大小小物品,筆隨手可用,十分適合作廣告筆禮品。建立種族平等和社會慈善事業的社會,提供不同年齡層的少數族裔多元化的社會服務。關注不同種族,促進不同的種族之間的和諧。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位於香港,以及一站式的服務,以少數族裔居民的需求,關注少數族裔,並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服務包括幫助他們在面對困難的支持生活,促進不同種族之間的和諧。服務部門由社會工作者和來自香港,巴基斯坦,尼泊爾和印度的活動助理,再加上夥伴團體和社工團體組成並一直支持服務中心,多年來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給少數的男人,婦女,兒童,青少年和家庭。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 文具禮品 | 禮品訂造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 文具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