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VELCRO - 迷你積木立方杯

創新是支持Velcro一直經營的理念,而且創新使Velcro在業界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最近Velcro向禮品訂造公司訂購了一款迷你積木立方杯,其獨特個性的設計與Velcro創新的經營理念十分迎合。廣告禮品於2013年11月12日在公司團年晚宴中送給同事。特色杯上清晰地印刷了公司logo,大大地宣傳了VELCRO®品牌,VELCRO®品牌的名稱傳達了卓越的品質、非凡的性能以及無與倫比的可靠性,並且Velcro還兼顧服務社會的社會責任。

Velcro是鉤毛搭扣最大的製造商和創新者。 VELCRO一直在發揚VELCRO®品牌理念,試圖尋找新的和有趣的方式將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應用於家裡、工作中和遊玩過程。憑藉VELCRO在全球40多個國家的分佈點和分公司,VELCRO相信永遠不會缺乏創意、創新者或值得探索的未知領域。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VELCRO - 迷你積木立方杯 | 禮品訂造
VELCRO - 迷你積木立方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0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