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汽車鑰匙扣都有哪些類別

紀念品-如今隨著越來越多的私家車的增多,很多人都開始注意到一種商品,汽車鑰匙扣,這種必不可少的物件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方便,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汽車鑰匙扣都有哪些類別。

  汽車鑰匙扣,又稱汽車鎖匙扣,汽車鑰匙圈,汽車鑰匙鍊,汽車鑰匙掛等。製作汽車鑰匙扣的材料一般爲金屬、皮革、塑料、木頭等。此物精緻小巧、造型千變萬化是人們每天隨身攜帶的日常用品。
  汽車鑰匙扣是掛在鑰匙圈上的一種裝飾物品。給鑰匙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鑰匙扣,不僅可以體現出個人的心情與個性,更能展現自己的品位同時也給自己帶來愉快的心情。
  汽車鑰匙扣造型繁多,比如卡通造型、品牌造型、仿真模型等等,材質一般如銅質、鋁製、橡膠製、塑料製等等,現在主要是鋅合金表麵鍍鎳或者銠等防鏽元素。
  汽車鑰匙扣目前已經成爲一種饋贈小禮品,可以送給朋友或者自己,表達你的一份心意。
  分類(按材質分)
  1、PVC軟膠鑰匙扣,可塑形強,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尺寸和形狀定做,開模費一般也不會太貴,飾品店這種材質最多;缺點,顏色容易變得暗啞。
  2、亞克力鑰匙扣,也即有機玻璃,分進口材料和國産材料,空心和實心,是透明的,中間可以放彩色紙張進去;亞克力的硬度決定了鑰匙扣的磨損程度。目前低於3H的亞克力表麵都容易花。(硬度一覽表參照leechoo)
  3、鋅合金鑰匙扣,鋅合金也是可塑性比較強的金屬之一,一般表麵通過滴油或者鍍稀有金屬做防鏽處理;
  4、皮套燈鑰匙扣,用皮縫製起來,分真皮,仿皮,PU,中間還嵌有小燈的一種鑰匙扣,夜間或黑暗的地方也可以用於照明;
  5、太陽能鑰匙扣,中間有太陽能電池闆,陽光一照射,裡邊的圖案若隱若現;
  6、ABS料立體鑰匙扣,開一個注塑模,用ABS料注塑,再上色,因爲開模費用教高,一般做的數量都比較大。比PVC質量要好很多。
  7、水晶鑰匙扣,一般以人造水晶爲材料,可製作成各種形狀的水晶鑰匙扣,費用一般在一到數十元不等。
  8、金屬汽車鑰匙扣、真皮汽車鑰匙扣、矽膠汽車鑰匙扣、樺樹皮名車鑰匙扣
  從以上的介紹我們知道汽車鑰匙扣從材質上分爲各種各樣的類別,這些類別的汽車鑰匙扣禮品紅都可以定做,如果您有定做的需求,不妨來這裡轉轉,禮品紅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汽車鑰匙扣都有哪些類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汽車鑰匙扣都有哪些類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