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鑰匙扣有哪些分類

紀念品-鑰匙扣小巧便攜,不僅可以非常方便的收納鑰匙謹防丟失,而且展現了個人品味,體現了一個人的性格特徵。鑰匙扣造型多樣 ,那麼,鑰匙扣有哪些分類呢?

  鑰匙扣常見分類:
  一、情侶扣
  情侶鑰匙扣是最新開髮的鋅合金飾品, 是一款品牌宣傳商家促銷的工藝精品,也是新穎的禮品。其背麵還可以激光LOGO,個性化定製鑰匙扣。
  二、車標扣
  車標鑰匙扣是最新開髮的鋅合金汽車用品,表麵通過滴油或者鍍稀有金屬做防鏽處理;是一款汽車4S店促銷饋贈車主的精美小禮品,也是車主必備的車內用品,汽車掛件,個性時尚用品。
  三、車鑰匙扣
  車鑰匙扣,又稱汽車鎖匙扣,汽車鑰匙圈,汽車鑰匙鍊,汽車鑰匙掛等。製作汽車鑰匙扣的材料一般爲金屬、皮革、塑料、木頭等。此物精緻小巧、造型千變萬化是人們每天隨身攜帶的汽車用品。汽車鑰匙扣是掛在鑰匙圈上的一種裝飾物品。給鑰匙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鑰匙扣,不僅可以體現出個人的心情與個性,更能展現自己的品位同時也給自己帶來愉快的心情。汽車鑰匙扣造型繁多,比如卡通造型、品牌造型、仿真模型等等,材質一般如銅質、鋁製、橡膠製、塑料製等等,是以鋅合金表麵鍍鎳和銠防鏽元素。
  汽車鑰匙扣已經成爲一種饋贈小禮品,可以送給朋友或者自己,表達你的一份心意。
  四、紀唸扣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其色彩與靈感來源於奧林匹克五環、來源於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福娃是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每個娃娃都有一個瑯瑯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在中國,疊音名字是對孩子表達喜愛的一種傳統方式。當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福娃代表了夢想以及中國人民的渴望。他們的原型和頭飾蘊含著其與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其形象設計應用了中國傳統藝術的表現方式,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
  五、水晶扣
  水晶和鑄鋼的材質加製作工藝,精緻耐用,很受年輕朋友喜歡。ROC在最初,可能也恰是考慮到五金的“冷麵酷形”,從這幾款鑰匙扣設計中,一改從前。精緻的外形,很是吸引小姑娘們的眼球。且夏季來臨,也是很好的裝飾品。
  六、太陽能扣
  太陽能閃光鑰匙扣是最新開髮生産的太陽能應用産品,利用弱光型非晶矽太陽能電池的供電原理,使高品質LCD閃爍髮光,是一款品牌宣傳的工藝精品,也是新穎的禮品。幻彩液晶顯示,一閃一閃之間充滿情趣和科技感 !
  鑰匙扣小巧精緻,造型各異,送朋友送客戶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禮品紅提供精美鑰匙扣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鑰匙扣有哪些分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鑰匙扣有哪些分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