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winston and strawn - 廣告傘

為維持客戶忠誠度,winston and strawn透過與禮品紅合作,訂了一款精美的雨傘贈品,贈送予客人。直傘為出門的必需品,無論是擋風遮雨,還是防止紫外線,都是十分實用的。這次的贈品用了藍色的pv面料設計,上面清晰地印刷了該公司的logo,起到宣傳效用。禮品紅能夠提供多款不同風格的雨傘,上面用很大的印刷篇幅,方便公司作宣傳印刷用,更提供多種宣傳禮品。

在公民社會和法律界的範圍內,winston and strawn繼續適應競爭和挑戰的全球商業環境中。 winston and strawn目標是超越期望,堅持謙虛,接地和實踐。winston and strawn曾擔任過每一個行業的一個值得信賴的顧問。在這段時間裡,通過周到的財政管理,winston and strawn建立了一個法律實踐制度,並具有巨大的全球影響力。 winston and strawn的律師具有創造力,靈活性,豐富的經驗。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winston and strawn - 廣告傘 | 禮品訂造
winston and strawn - 廣告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