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介紹促銷禮品的四大廣告效應

紀念品-促銷禮品是節假日商家選擇的最好的一種廣告促銷禮品,促銷禮品是近幾年才被人們關注的熱點概唸,産生的背景主要是當降價已經成爲習慣,於是各路商家挖空心思來尋找贏得市場除“價格戰”以外的方法,利用一些“非典型”的促銷手段更是贏得了媒體的關注和消費者的目光。

  促銷禮品的四大廣告效應:
  1、訂做促銷禮品,趁機做流動促銷!(商家可在訂做的小禮品上印刷或絲印公司廣告語,贈送給新老或潛在客戶,讓他們隨時爲公司做流動廣告)
  2、購買産品即贈送相應的促銷禮品(比如買大送小、買主要産品送週邊禮品、送有特色新奇特小禮品等等)
  3、購買産品後參加抽獎,抽中可獲贈價值不菲的促銷禮品
  4、購買産品時加少量的錢可獲得和購買産品相關的配套産品。廣大的消費者正在步入一個理性消費的時代。
  一些怪異的促銷手法雖一時可以吸引市場的關注和消費者的眼球,但當消費者真正去選擇消費品的時候,卻不一定會選擇那樣的産品。適宜的促銷手段加上産品本身的質量、服務等才是贏得市場的關鍵。
  促銷禮品是商家爲了提高産品銷售做的活動,但是現在跟多商家爲了利益不擇手段,名義上是贈送禮品,而實際在操作中,一定要接受商家的條件爲前提。現在商家的禮品越來越越不“珍貴”,爲何說不珍貴呢?
  一般到休息日,各大商場都會做促銷活動,禮品有時都會站在商場的門口髮,可以說是人手一份,散髮禮品的人就是爲了完成商家給的任務。因此一般商場關門清理垃圾時,隨處可見促銷小禮品。所以說,既然要做促銷,那應該提前要做功課,第一:促銷小禮品,一定要選擇跟本産品有關繫的,如果覺得沒創意,那也可以大膽的嚐試創意的搭配。但是促銷小禮品一定要有新意,而且是消費者用的著的地方。其次:禮品髮給誰?怎麼髮?這個也是很關鍵的問題,一定要有目標消費者。就跟新産品上市一樣,什麼樣的産品賣給什麼人。這個也一樣。不僅是促銷小禮品,包括商務禮品也是一樣的,這樣不僅抓住了客源,還可以不浪費成本,把錢都花在刀刃上。還有:選擇的小禮品一定要可以清楚的看到公司的logo,或者是公司的廣告語,這樣才達到了公司做促銷禮品的目的。公司的logo要清楚,跟促銷禮品的顏色要區分開來。公司的logo一定要清晰,如果是印刷的,還不能輕易就刮下來。最後:雖然是促銷禮品,但是産品的質量也要過關,不能還沒用就壞了。這樣的産品給消費者,不僅沒有提高公司的形象,反而其反作用。
  促銷禮品的最後歸屬者是消費者,因此,商家要考慮的絕大部分的是消費者的需要。不能靠意願來定做。要去迎合消費者的意願。這樣才能把促銷禮品的作用髮揮到極緻。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紅介紹促銷禮品的四大廣告效應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介紹促銷禮品的四大廣告效應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