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BCI ASIA - 水晶獎座

BCI Asia最近選購了一款水晶獎座,在5月底送去越南的活動上作公司禮品頒發。獎座是整體透明的水晶設計,純潔高尚,不僅體現BCI Asia在建築設計上的簡潔時尚要求,還彰顯獲得者高尚的人格魅力。此次BCI Asia推選出的green leader,不僅能促進公司裡更強勁的競爭力,讓公司不斷發展,還能在業界起到標桿作用,在社會上大大提升公司的知名度。水晶,晶瑩剔透,用作活動紀念品毫不遜色,用作推廣禮品更顯高貴大方。

BCI Asia是BCI集團在亞洲的分支機構,也是亞洲地區較大的專業建築媒體公司。 BCI集團的總部設於澳大利亞,主要股東包括歐洲和美國建築信息業內的資深投資者。自1998年以來,BCI集團分別在澳大利亞、中國、香港、東南亞和美國設有20間分公司。公司的業務包括蒐集和提供工程咨訊,協助建材公司進行產品推廣。無論從信息量、技術和專業程度方面,均在亞洲均處於領先地位。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BCI ASIA - 水晶獎座 | 禮品訂造
BCI ASIA - 水晶獎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