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利用互聯網進行品牌推廣?

隨着互聯網技術的日益發達,信息也越來越透明,禮品公司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產生了深刻的變革,許多傳統的營銷戰略、結構和模式逐漸失效。這對禮品企業的營銷管理思路帶來了更多的挑戰和要求。

  在之前,禮品公司在在考慮消費者與品牌的接觸點和決策歷程時,往往會採用這樣的做法:通過傳統媒體的廣告轟炸,讓消費者形成記憶,因此消費者有消費需求時候,會想到許多品牌,就像是在漏斗的寬口端,然後沿着漏斗壁向下,不斷篩減品牌,直到最後選定一個品牌,並形成品牌忠誠度,這就是所謂的漏斗模型。在此背景下,禮品企業的營銷模式通常是沿着漏斗過程確定幾個關鍵接觸點,然後利用電視、報紙、廣播、雜誌、戶外等開展規模化的營銷推廣,建立品牌知名度,吸引消費者的注意,並最終激發他們購買。然而,這樣的模型建立在一個前提:消費者的媒體信息接受的渠道相對穩定,且消費者相信媒體告訴他們的關於品牌的任何信息。

  但在今天的互聯網時代,消費者與品牌的聯繫在不斷變化,漏斗模型已經很難反映出這一特點。隨着消費者的信息渠道變得碎片化,接觸點變得越來越多,已並不完全信任在那些諸如電視、報紙等付費媒體上的廣告,或者說傳統媒體的傳播效果在不斷降低,消費者更加信任在互聯網空間中各種社群、SNS、微博等社交媒體上的好友和意見領袖的言論。消費者對於信息搜尋越來越主動;互聯網甚至在漏斗的品牌篩選過程中,成為干擾消費者決策的渠道,特別是對於一些家居、家電禮品這種捲入度高的產品,消費者在購買之前往往比較謹慎,搜集大量信息之後再做決策,傳統媒體顯然已經無法滿足這種要求,因此,具有信息量大、傳播速度快、互動性強的互聯網便成為改變和顛覆傳統模式的營銷新引擎。

  面對這個注重消費體驗的網絡時代,禮品企業又該怎麼做呢?禮品企業的營銷管理思路必須重新調整才能順應消費者需求,社會化營銷,社會化關係的建立才是營銷管理的核心。同時,利用新的互聯網平台,塑造更豐富的消費者體驗也變得更加重要,禮品企業需要建立互聯網時代的客戶服務和回應系統。例如,以企業的官網來說,消費者上網訪問品牌的網站,是在尋找有助於他們做出消費決策的信息,而過去許多禮品企業的網站僅實現的是“推銷”功能,或是展示產品,而不是與消費者建立關係。從長遠來看,禮品企業官網與消費者的互動化,與企業SNS、微博、電商、消費者社區的結合才能真正帶給消費者良好的體驗。

  從現在的趨勢來看,廣告在公關化,公關在廣告化,把很多內容做成營銷的方式讓廣告呈現得越來越潤物細無聲了,消費者看不出來這是一個廣告,有可能是它需要的信息,但它其實就是一個企業的宣傳。當然,對禮品企業而言,選擇的方式也很重要,可以做形象展示,也可以做品牌故事的解讀,怕一個微電影、微紀錄片,可以有自己核心產品的展示,同時可以跟用戶互動,有用戶的體驗,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互聯網的到來不斷地瓦解着禮品企業固有的思維和模式,此時需要革新思想才能迎頭趕上。但無論利用那種營銷方式在互聯網上進行推廣,禮品企業首先要做的還是讓自己的產品過硬,只有這樣才能在網絡上形成良好的口碑效應,不斷推動其品牌的發展。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288
紀念品名稱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5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利用互聯網進行品牌推廣?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利用互聯網進行品牌推廣?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