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擇紅酒酒具以及清洗技巧

紀念品-有人說,品味紅酒就像是在品味人生,每一次品嚐都會有不同的感受,當然要品嚐紅酒的香醇,一定要有適當的酒具,才可以讓酒的色香味充分髮揮。紅酒酒具雖有各種不同的形狀,但是主要功能在於留住酒的香氣,讓酒能在盃內轉動並與空氣充分結合,故標準盃型爲腹大口小的高腳盃,即所謂的鬱金香盃,如此才有利於香氣聚集於盃子上方。高腳則用於供手握住盃子,以免手碰到盃腹而影響酒溫。那麼我們應當如何選擇紅酒酒具呢又應該如何清洗呢?

  看選料。選料精良的水晶酒盃,應看不到星點狀、雲霧狀和絮狀分佈的氣液包體。質地以純淨、光潤、晶瑩爲好。
  看做工。爲水晶酒盃加工的是磨工。一件做工好的水晶酒盃應考究精細,不僅能充分展現出水晶製品的外在美(造型、款式、對稱性等),而且能最大限度地挖掘其內在美(晶瑩)。
  看拋光。拋光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水晶酒盃的身價。水晶酒盃在加工過程中須經過金鋼砂的琢磨,粗糙的製作會使水晶表麵存在磨擦的痕跡。好的水晶酒盃自然透明度、光澤都比較好,按行話說法是“火頭足”。紅酒酒具的清洗方法
  第一次使用時用醋或檸檬汁洗淨産品;
  在以後的使用中,用溫和的洗潔劑在洗碗機中低溫清洗乾淨即可;
  細頸水晶酒具的內部需經常清洗。
  注意事項
  紅酒酒具爲易碎物品,即使質量好的也應當細心的呵護!自己也了一套紅酒酒具,質量很不錯,自己也是非常細心的呵護著,將他放在酒櫃中,即使現在去看還是很晶瑩剔透的!
  我們在挑選紅酒酒具的時候最好能夠找到專業人士去諮詢一下,到底什麼樣的酒具比較好,怎樣的酒具才能品味出酒的真正滋味,專業人士會給您答案,禮品紅網站具備專業的技術團隊,爲您解答各種生活問題,如果您想要訂購禮品或是其他需求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選擇紅酒酒具以及清洗技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擇紅酒酒具以及清洗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