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市場現狀分析

禮品行業在中國經歷了20多年的發展時期,自今年以來,受政府廉政風的一系列影響,禮品市場發展受挫,進入了一個行業洗牌期。一個行業的發展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在這個洗牌期,各個禮品公司更要認清現狀,理清存在的問題,才能更好的前行。這其中,困擾禮品公司發展的主要有以下三大問題:
產品參差不齊眼花繚亂
可以發現,隨着進入禮品領域的商家不斷增多,家電、工藝品、數碼電子等產品都可稱之為禮品,但產品眼花繚亂,質量參差不齊、同質化甚是嚴重;品牌以假亂真、價格天差地別這一系列問題頻頻發生。
禮品市場出現這樣的問題,絕對不是整個行業想要看到的,這是品牌在發展的過程中,在你爭我奪的市場競爭中的必然趨勢。但是也不是不能控制的。各個禮品公司需努力做好產品把控,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出發,努力贏得他們的青睞和認可,才是根本之道。犧牲產品質量的做法,必然為消費者所遺棄。
一二線市場拼殺激烈
隨着人們經濟發展水平的提高,一二線城市市場逐步趨於穩定,禮品公司要想在一線城市創造、突破原有的戰績有一定的難度,因為市場已經趨於飽和狀態,競爭日趨激烈。
隨着城鄉帶動農村經濟發展,三四線農村市場存在很大的潛力。這個區域的消費者的品牌意識可能會相對薄弱,作為禮品公司,要學會去區分哪塊“蛋糕”更好吃。
禮品企業進入三四線農村市場,需通過改變原有的消費行為方式、突破原有的思維方式尋找新的突破口。只要學着把握消費者的心理需求,設計出不管在風格上、價格上、功能上都適合他們產品,這個市場是前途無量的。
品牌文化缺失
消費者選擇禮品和平常買東西是一樣的,第一看品牌,第二看價格和品質。也許消費者不會在乎其中的故事或是文化,看重的只是外表,看着、摸着舒服就是好。可所謂由內而外,品牌文化注重的是內涵,是由內散發出來的一種魅力。你只有懂,才能產生共鳴,才更適合你。品牌有文化更能拉近和消費者之間的距離,讓人更容易的記住這個品牌,有推波助瀾的作用。同時一個禮品品牌有文化更能代表企業的文化,更容易樹立起良好的形象。在品牌文化的塑造上,很多禮品企業都是缺失的。
禮品行業的發展已經進入到了一個適者生存、優勝劣汰的時代,眾禮品企業只有不斷完善自身營銷管理制度,妥善解決存在的這些問題,才能讓自己更好的前行。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085
產品名稱廣告杯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市場現狀分析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