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家庭工具—尖嘴鉗的相關知識

紀念品-家庭工具中,很多人都見過一種鉗子,尖尖的頭,能夠起到很多的作用,這就是尖嘴鉗,今天小編爲您介紹一下尖嘴鉗的有關內容,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英文名稱:needle-nose pliers
  別名:修口鉗、尖頭鉗、尖咀鉗。它是由尖頭、刀口和鉗柄組成,電工用尖嘴鉗的
  材質一般由45#鋼製作,類別爲中碳鋼。含碳量0.45%,韌性硬度都合適。
  用途
  鉗柄上套有額定電壓500V的絕緣套管。是一種常用的鉗形工具。用途 主要用來剪切線徑較細的單股與多股線,以及給單股 導線接頭彎圈、剝塑料絕緣層等,能在較狹小的工作空間操作,不帶刃口者隻能夾捏工作,帶刃口者能翦切細小零件,它是電工(尤其是內線器材等裝配及修理工作常用工具常用的工具之一
  工作原理
  尖嘴鉗是一種運用槓桿原理的典型工具之一。
  操作方法
  一般用右手操作,使用時握住尖嘴鉗的兩個手柄,開始夾持或剪切工作。
  修理維護
  不用尖嘴鉗時,應表麵塗上潤滑防鏽油,以免生鏽,或者支點髮澀。
  注意事項
  使用時注意刃口不要對向自己,使用完放回原處,放置在兒童不易接處的地方,以免受到傷害。
  分門別類
  市麵上的尖嘴鉗可以分爲:高檔日式尖嘴鉗、專業電子尖嘴鉗、德式省力尖嘴鉗、VDE耐高壓尖嘴鉗等。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尖嘴鉗的相關知識,希望能夠在您日常生活中能夠用到,禮品紅定做各種家庭工具套裝,如果您有這方麵的需求,就請到這裡來,禮品紅隨時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家庭工具—尖嘴鉗的相關知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家庭工具—尖嘴鉗的相關知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