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有關抽真空酒塞的常識

紀念品-大家都知道紅酒打開以後可以直接喝完或是要用酒塞塞住瓶口,以防止葡萄酒的味道變質,那麼現在比較好的酒塞就當屬抽真空酒塞,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抽真空酒塞是用來保鮮儲存紅酒。利用抽真空原理,使紅酒內處於真空狀態,以達到紅酒保鮮儲存的效果。
  空氣是葡萄酒的朋友,但是時間並不長,隻有在你晃動酒盃,讓從黑暗地窖中走出來的葡萄酒開始呼吸並且散髮香氣的時候,空氣對於葡萄酒來說是個好朋友。在這之後,空氣很快就變成了葡萄酒的殺手,將葡萄酒中細膩精緻的味道破壞一空。任何能夠讓空氣遠離酒瓶的東西對於想要儲存的葡萄酒來說都是好東西。葡萄酒的存儲時間長短不一,有的幾天,有的幾星期,但最終它們都會變成醋。
  有幾種不同的方式來讓已經開瓶的葡萄酒保持新鮮,比如換個瓶塞、將它放入冰箱、將葡萄酒倒入一個較小的酒瓶中以減少空氣所佔的空間,或者是使用氣泵來在酒瓶中製造一個真空的環境。毫無疑問,最後一種是最有效的,真空酒塞可以是手工的而且容易使用。
  好的真空酒塞應該有防漏氣功能,隻用幾下就能將酒瓶中的空氣抽出,這樣就保証了密封圈的密封。有些做工時尚的真空酒塞還是廚房中的好飾物,會讓葡萄酒的初學者以及資深的葡萄酒鑑賞家都很喜歡。
  以上就是有關抽真空酒塞的相關知識,禮品紅還有更多相關精彩內容等待與您分享,如果你還有定做禮品的需求,也請來禮品紅轉轉,禮品紅隨時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有關抽真空酒塞的常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有關抽真空酒塞的常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