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讓企業的廣告禮品落到實處?

今天想告訴大家的是一種讓你企業做的廣告禮品落到實處,客戶天天可以看到你公司廣告的禮品。

  一個做汽配的老闆,有一次我去拜訪他的時候,我看他已經做過鼠標墊了,於是我就調侃的

  我問,“老闆你為什麼選擇鼠標墊做為廣告禮品呢?”

  他說,“我之前做過很多禮品啊,像杯子,打火機,都感覺不是很好”。

  我問,“為什麼。“

  他說,"這些禮品客戶用個一段時間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對於我們中小企業來說,做這種禮品為了讓客戶看到,客戶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嗎?

  像我們做汽配的這麼多,如果說把電話號碼和我們的經營服務內容放在他的面前,他需要這種東西的時候,肯定懶的去手機找,懶得去記哪個公司什麼電話號碼,直接就打上面的電話多好,人都是有懶惰的心理,這樣也方便客戶節省客戶的時間和精力。“

  你看一張幾元錢的鼠標墊,可以給客戶用上半年到兩年時間,算起來多超值啊。

  我問,"老闆難怪你生意做的這麼好,是因為你很會替客戶着想,客戶感覺到你對他的用心,他不想跟你合作都難。"

  他說,"對於我們中小企業都想讓每一分錢都充分發揮的作用,一是有個禮品的作用,二是也方便聯繫業務,多好啊,如果做一段時間,不知丟到哪裡去,那這錢就沒有充分發揮他的作用。

  我問:”您說的很對‘,對於我們中小企業都想把每一分錢花在刀刃上,傷不起啊,不想大企業可以用錢去砸,我們玩不起,大企業有大企業的玩法,小企業有小企業的玩法。"

  我繼續問他:“鼠標墊就不會丟嗎?”

  他說,"當然了,你想一下,我們的客戶天天都要用電腦,用電腦他就少不了鼠標墊,因為他畢竟要用鼠標啊,也有人說:我們的鼠標不用鼠標墊,照樣能用電腦啊,但是根據測試,有鼠標的感覺好些,靈敏度更高,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辦公人員來說,還是有鼠標墊用起舒服。"

  當然,我今天不是說這種禮品有多好,但是如果你想讓你的花的每一分錢充分利用,獲得最大的利益,我相信這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RG1753I
產品材質:滌綸針織布
產品尺寸(cm):22 x 18 x 0.3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如何讓企業的廣告禮品落到實處?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