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五金禮品時尚精巧 或成行業新賣點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產品生產技術的創新,各式各樣的高科技五金產品不斷湧向市場,如精美的刀具、造型誇張的太空杯、錫制茶葉罐等產品紛紛粉墨登場。而這些集創意與時尚於一身的五金產品,不僅閃亮奪目,而且頗具實用價值,着實打動人心。由此,具有個性化、高端化特色的五金禮品登堂入室,或將引領2016年日用五金消費潮流。
近日,筆者路過五金城時收到一張傳單,上面印刷着各色各樣五金製品,吸引着筆者走進五金城。在裡面,精緻的五金禮品映入眼帘。原來,現在的五金製品已不是人們印象中的樣子,它們集創意與時尚於一身,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成為人們走親訪友的首選。尤其在節日前夕,五金城商家抓住商機,引進各種時尚的五金禮品,讓五金禮品迎來了新一輪的銷售熱潮。
一家五金禮品店的老闆介紹道,五金禮品的實用性非常強,如今加上靚麗的外表和精細的做工,更是受到消費者的熱愛。如精美的刀具,其造型根據人體工程力學設計,新穎實用的流線型,使產品更加美觀、安全、且深具個性,作為禮品贈送更加高檔、美觀、大方、實用。還有時尚DIY家用工具,包裝精美,更方便攜帶的MINI風,符合現代人追逐個性、時尚、品質的居家生活,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而整齊擺放在櫃檯上的各式保溫杯,則是店內的一大賣點,外觀靚麗且小巧的女士杯,造型誇張的太空杯,五彩繽紛的塗鴉杯等都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筆者了解到,以前五金產品作為禮品贈送親朋好友是不多見的,而一些公司、單位將其作為贈品較多,並且以保溫杯、旅遊壺等產品為主。但是現在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產品生產技術的創新,各式各樣的高科技五金產品不斷湧向市場,如無油煙鍋、錫制茶葉罐等產品紛紛被消費者所接受。而這些既實用又美觀時尚的五金產品,着實打動着人們。正在挑選五金禮品的李先生說,時尚、漂亮又特色的禮品,大家肯定都喜歡。
據有關資料顯示,中國禮品市場可開發空間巨大,達2300億元。而在2300億中去除鮮花和婚慶禮品佔據的50%份額,傳統禮品市場還有1100億元。因此,眾多五金禮品銷售商認為,五金行業消費需求禮品化的出現,是一個大趨勢,不管是生產企業還是銷售商要主動轉變去適應它。而在轉變過程中,不論從審美到功能,從結構到工藝、從色彩到材料,必須堅持向顧客提供更高價值的原則,使顧客有全新的體驗,才能獲取更大的市場。五金企業走入禮品業的陣營,將是五金產業轉型的催化劑,促使五金產品向個性化、高端化的品牌發展。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276
產品名稱XD Design Boom hot 不銹鋼環保保溫杯
最低訂購量1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五金禮品時尚精巧 或成行業新賣點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