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包裝印刷製作行業也需“低碳”化

紀念品-隨著人們環保理唸的不斷增強,“低碳”成了熱門詞匯。2010年世界包裝大會在北京舉行,同期舉行的北京國際包裝論壇和北京國際包裝博覽會,從理唸到産品對“低碳”包裝進行了全麵的闡述與展示。低碳環保已成爲包裝印刷行業髮展的主流方向。
  國際上用一個國家的碳排放量來衡量這個國家的能源消耗量。低碳幾乎涵蓋了所有的産業,涉及到包裝印刷領域主要包括環保包裝以及綠色印刷。
  環保包裝體現在包裝材料及包裝技術和設備兩個方麵。在包裝材料上要用料省,廢棄物少且節省能源,易於回收再利用,包裝廢棄物不産生二次污染。因此,環保包裝材料的選擇應符合無害化、無污染、可再生利用的基本原則。環保包裝大多採用全自動智能型、數字化包裝設備,節能、綜合利用設備等高技術包裝設備得到廣泛應用,此外,廢舊原料的回收設備及二次加工設備也符合環保再生的要求。
  端午節將至,粽子的包裝也要“低碳”。一方麵包裝要儘量簡易,反對過度包裝,另一方麵,商家們可以把商品包裝做成可以多次使用的生活用品,大大減少對能源的消耗和材料的浪費。
  印刷業向來被冠以紙張高消耗者與環境污染“貢獻者”。“綠色印刷”的最主要的實施對象是紙張、油墨等耗材以及印刷設備的性能。綠色環保型的印刷採用可回收和再利用紙張,推廣使用再生紙資源,農副産品、淀粉生物酶紙張,再生週期較短的速生林紙張。改良和研製油墨配方,使用可溶解的無毒生態油墨,環保大荳油墨爲油墨的環保提供了可能有性和可行性。
  低碳不僅可以節省資源,保護環境,而且可以提高生産效率,最終實現企業效益的最大化。
  各種各樣的禮盒包裝就在禮品紅,絕對保証質量的同時做到低碳,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包裝印刷製作行業也需“低碳”化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包裝印刷製作行業也需“低碳”化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