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營銷需具備“超值、易得、實用”三個特點

在終端銷售中,很多商家都會選擇使用一些贈品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對於禮品行業來說也不例外。那麼在禮品公司的促銷活動中,該選擇一些怎樣的產品來作為贈品呢?
滿橙禮贈專家認為,合適的贈品要具備超值、易得、實用三個特點,才能起到錦上添花、異曲同工之妙的作用。
贈品要“超值”
成本是禮品公司最大的瓶頸,一般僅在新品上市或突破重點市場等特殊背景下商家會啟用。更多時候,顧客對贈品價值的認定非常簡單,就是“實惠”,這也是禮品公司選擇促銷贈品時應尊重的最基本消費特徵。像對家紡禮品經銷商來講,選擇與家居生活相配套的一些裝飾布藝、DIY等裝飾品,相對來說既實惠又會很討購買家紡產品顧客的喜歡,這也與大家居的理念在一定程度相契合。關鍵是,消費者一般也會很喜歡這類的贈品。當然,“實惠”在不同檔次的消費中也有不同的實用範圍。例如,對於高檔家紡產品的消費者來說就不可以贈送太廉價的贈品,不然會讓消費者產生寒心的感覺。
贈品要“易得”
這樣才能激發大家參與,禮品公司促銷活動的“勢”才容易造出來,否則,人人部覺得與贈品無緣,贈品只能變成“樣品”。最好讓參與的每一個都感覺“踮踮腳就能夠着”,這樣的活動也才能最大地吸引消費者。最好是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環節,譬如拿小票去排隊等待,拿小票換了品券再去兌贈品等。在促銷現場派贈品時,一定要牢牢記住這一條軍規。千萬不要吆喝也吆喝了,口舌也費了最後還使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沒有留下好印象。
贈品要“實用”。
如果贈品是定位於家庭婦女,一定要講究溫馨實用,切忌採用假冒、偽劣商品作為贈品,不但給消費者帶來健康和安全隱患,更重要的是,損壞了產品的形象,給品牌的傳播帶來負面的影響。
雖然贈品的選擇在禮品公司的促銷活動中具有一定的促進作用,但要知道促銷贈品僅僅只是一個營銷手段而已,禮品公司的產品、服務和綜合實力、創意才是其後續競爭中的決定力量,需要禮品公司在此下更多的功夫。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2965
產品名稱電腦包
產品尺寸14"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營銷需具備“超值、易得、實用”三個特點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