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常用的紅酒酒具及使用方法

紀念品-紅酒酒具是人們在品酒的時候必須要用到的東西,現在酒具已經不再是簡單的工具,而且成爲了一種收藏品,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紅酒酒具常見的種類及使用方法。

如需定做請單擊圖片
  包括開瓶器,酒盃,酒塞,酒櫃,酒盒,倒酒器,割紙器,酒環,醒酒器,酒架,酒溫表,酒鼻子,酒鑰匙,碎冰機,紅酒溫度計,分酒器,冰桶類等。其中紅酒開瓶器是紅酒酒具中的核心,包括傳統開瓶器,金屬開瓶器,氣壓開瓶器 ,電動開瓶器等。
  1、開瓶器
  電動開瓶器
  常見的有充電電動開瓶器和乾電電動開瓶器,全自動操作,擺脫了一二代紅酒開瓶器費力、笨拙的缺點,技術上臻於成熟,外觀上時尚美觀,將現代科技完美運用到紅酒開瓶器中,是第三代紅酒開瓶器中的佼佼者。
  優點:1、全自動操作;2、使用方便、省時、省力;3、外型時尚美觀;4、符合葡萄酒高貴典雅的特性,具有一定的裝飾作用。
  特點:
  操作簡便。按住電動開瓶器“激活鈕”下方至旋轉動作聲響停止,按住“激活鈕”上方,即可退出瓶塞。
  氣壓開瓶器
  氣壓開瓶器第三代紅酒開瓶器的代表,採用真空壓強原理,這種開瓶器有一個氣針,穿透木塞,然後向瓶中打氣,依靠空氣壓力,將瓶塞慢慢推出。
  優點:1、使用方便、省時、省力;2、適合女士使用;3、外型時尚美觀。特點:採用真空氣壓原理,將紅酒打開,操作簡便.款式時尚,設計人性化.
  操作方法:
  1、將割紙器90度置於酒瓶頂部,以刀片卡住瓶口轉動,割開箔紙;
  2、將開瓶器針頭從軟木塞中間插入酒瓶,用塑膠保護套護住瓶口;
  3、上下活動將空氣注入瓶內,直到軟木塞從瓶口滑出(通常每瓶酒4-7次即可打開);
  4、利用保護套上的塑膠小滑塊,將軟木塞從氣針上退出。
  兔耳開瓶器
  第二代個性開瓶器,兔耳型開瓶器是一種快速開瓶器,因其兩個用於夾住葡萄酒瓶頸的把手兔耳而得名。它在“兔耳”把手夾住瓶頸後,快速壓下桿,使螺旋鑽入瓶塞,然後回拉桿,使瓶塞脫出。
  兔耳開瓶器樹脂,鋅合金開瓶器
  鋅合金開瓶器:
  使用原理:旋轉插入,將軟木塞拔出;
  操作方法:將鋅合金開瓶器對準軟木塞中間旋轉插入酒瓶,用開瓶器保護套護住瓶口;拔出開瓶器和軟木塞。(通常旋轉5-8次)
  特點:保持原始,使用簡單,形象獨特,情調,複古,尊貴,優雅。
  3、割紙器
  紅酒割紙器是用來割開紅酒瓶口的錫紙,以便於方便的使用開瓶器將紅酒打開。
  4、倒酒器
  在倒紅酒的過程中,倒酒器可以有效的防止紅酒在倒酒過程中灑出來,不光有防止紅酒灑出來,更能起到醒酒的作用。
  特點:
  1、 倒酒器採用食品級PC和矽膠.産品設計精巧、美觀;符合國際標準的葡萄酒、紅酒等飲品的瓶型、瓶口。
  2、 斟倒時不但能控製水酒倒出流量,避免餐酒漏出滴落;而且具有即時醒酒功能。
  3、 採用食品安全級材料製作;科學、環保、安全、放心。
  4、 使用簡單、方便;經濟耐用。
  5、智能酒溫計
  智能酒溫計又叫酒溫表,用來測量紅酒溫度,以便於飲用,紅酒的最佳飲用溫度是18°—20°。
  特點:
  1、設計精巧、美觀,測溫準;
  2、用料講究,環保,符合出口要求;
  以上就是常見紅酒酒具的使用方法,希望能夠對您的生活有所幫助,禮品紅還有更多相關禮品資訊,如果您感興趣就請持續關注,禮品紅隨時歡迎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常用的紅酒酒具及使用方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常用的紅酒酒具及使用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