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認識一下紅酒倒酒器

紀念品-紅酒也成爲葡萄酒,是一種很有魅力的酒精飲料,很多人都喜歡品嚐紅酒,那麼與此相關的酒具也就隨之應運而生了,其中倒酒器是必不可少的一種紅酒酒具,今天我們就來共同認識一下。

  紅酒倒酒器
  紅酒倒酒器,葡萄倒酒器,也叫叫導酒器(引流器)。
  在倒紅酒的過程中,倒酒器的作用是可以有效的防止紅酒在倒酒過程中灑出來,不光有防止紅酒灑出來,更能起到醒酒的作用。
  有了它,我們就可以很容易將美酒很優雅的倒入酒盃中,即便您沒有倒過酒,也不會將美酒灑落到酒盃外麵。
  美酒的最佳伴侶——倒酒器,不會輕易浪費每一滴美酒。當您倒酒的時候,是否留意到,美酒同時也隨著瓶頸慢慢的往下淌呢?從而造成了不必要的浪費。
  倒酒器分類
  按材質:亞克力倒酒器、不鏽鋼倒酒器,不鏽鋼鑲木倒酒器等
  按型號:A型:尖頭
  斟酒帽鋒利的外邊緣又能避免斟酒時葡萄酒四處飛濺以及殘留酒滴灑到桌佈或其它物,好酒每漏掉一滴都是令人心痛的事,倒酒時,酒經常會從瓶口側漏而出,沾到桌佈,因此好酒倒出時,經常可以看到侍者會一邊轉動酒瓶,道理即在此。
  尖頭不鏽鋼
  B型:圓頭
  圓頭亞克力
  按工藝:不鏽鋼磨砂倒酒器、不鏽鋼拋光(亮光)倒酒器等
  以上介紹的這兩種類型的倒酒器禮品紅都有定做,並且質量可靠,價格實惠,如果您也是紅酒的忠實粉絲,就請到這裡轉轉,禮品紅隨時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認識一下紅酒倒酒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認識一下紅酒倒酒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