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家庭工具—防爆鉗子的使用與保養

紀念品-我們知道無論使用什麼工具都要掌握一定的方法,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也要注意一些保養的事項,這裡小編今天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防爆鉗子的使用和保養方法。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嚴禁將防爆鋼絲鉗當成防爆扳手使用,剪切線材斷頭時,爲防止飛出的短頭傷人,短頭應朝地下,操作者應戴上護目鏡;電工用鉗子的把柄部位必須添加絕緣套,該套具有一定的耐壓作用,以防觸電。使用方法是;刀口朝上,使用者大拇指在上鉗柄上方,食指、中指、無名指在下鉗柄的下方,小指在下鉗柄的上方,大拇指固定上鉗柄,其餘四指自由活動使鉗口張開、閉合。使用鋼絲鉗要注意:禁止用來代替防爆銅錘敲擊其它工件,也不允許用來起釘。鉗柄上絕緣膠套禁止被釘紥,嚴禁放在高溫及有腐蝕性的地方,以防絕緣層損壞,若髮現防爆鉗的鉗柄絕緣套已損壞,應及時更換。
  嚴禁防爆尖嘴鉗當做鋼絲鉗使用,嚴禁切斷較粗的鋼絲,一般該鉗子隻用於剪斷較細的電源線或者夾持某物件,嚴禁當做防爆撬棍使用。
  防爆鯉魚鉗也叫魚尾鉗,該鉗子具有夾持物體不變形,用手夾持扁的或圓柱形零件,抓、夾、威、繞、割等用途,帶刃口能切斷細線,細鐵絲、金屬釘等。使用時,擦淨鉗子上的油污,以免工作時打滑。夾牢零件後,再彎曲或扭切;夾持大零件時,將鉗口放大。不能用鉗子擰轉螺栓或螺母。
  使用完畢後,嚴禁亂丟,亂放,放回工具箱乾燥處用以保存,並用佈擦淨所有油污,並在防爆鉗子的轉動軸部位添加油脂,用於潤滑,嚴防該部位生鏽,以免鉗口張嘴睏難。
  以上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防爆鉗子的使用與養護,希望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定做各種家庭工具套裝,如果您有這方麵的需求就請來禮品紅轉轉,禮品紅隨時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家庭工具—防爆鉗子的使用與保養|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家庭工具—防爆鉗子的使用與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