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提升福利禮品的價值感?

福利禮品越來越被員工和企業重視的今天,如何使福利禮品的價值在員工心目中升值,實現企業發放福利禮品的終極目標,是需要企業認真面對的問題。那麼,企業應該如何提升福利禮品在員工心目中的價值感呢?

  在福利禮品越來越被員工和企業重視的今天,如何使福利禮品的價值在員工心目中升值,實現企業發放福利禮品的終極目標,是需要企業認真面對的問題。以下六條法則可助企業福利禮品在員工心中升值不少。

  法則一:急員工所急

  要想讓福利禮品在員工心中升值,企業要學會量體裁衣,給員工提供他們最想要的禮品。

  法則二:有的放矢

  確保企業選擇了正確的福利禮品計劃,是非常簡單但卻異常關鍵的一步。儘管有時候員工的需求已經十分清晰,但是企業領導者還是親身詢問更好,如此一來可以讓員工產生“公司非常重視我的需求”的美好感覺,從而對公司產生一種信任感和感激之情。

  法則三:物盡其用

  倘若員工不能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福利禮品,那麼再高額的禮品也難免會遭冷落。因此,企業在設計福利禮品時,一定要結合員工的實際需求,考慮其在現實生活中的使用價值及頻率。

  法則四:增加溝通環節

  企業應該將員工作為一個有個性的個體(而不是機器)來看待,因而各種福利禮品計劃要盡顯對員工的關懷。企業的領導者最好能與員工面對面溝通,為每個員工定製福利禮品組合。有家中小型企業的人力資源部門管理團隊,往往會充分考慮員工配偶的福利禮品計劃,並依據員工家庭成員的情況,針對性地提供福利禮品。這個環節大大提高了員工備受關懷的感覺,讓員工對企業的忠誠度大為提高。

  法則五:讓員工充分知情

  為員工配備合理的福利禮品組合是一個比較複雜的決策過程,但是員工們往往對企業要花費多少預算,自己擁有哪些選擇,應該怎樣做出權衡等等,都知 之甚少。這直接導致員工不滿意公司為自己提供的福利,更別提對此充滿感恩之心。美國的最佳僱主企業,一般都會為員工準備一些白紙黑字的文件,清楚地向他們展示各項福利的預算,公司為什麼要提供這些福利,福利的具體組合如何,甚至給出具體參考意見,讓員工有更多的知情權。

  一般而言,在一定限度內自由選擇的感覺,會讓員工對最終的結果無怨無悔,哪怕他們最後並未完全得償所願。

  法則六:讓員工各取所需

  一些企業領導者喜歡將選擇福利禮品的大權交給員工,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推崇的做法。因為提供了清晰的決策指南,員工能夠在公司的預算範圍內,審慎地選取對自己有利的福利禮品組合,這在很大程度上保證了公司所提供的福利禮品與員工需求大致相當。

  總之,通過聆聽員工的需求,讓員工參與決策過程以及給予具體指引等方式,必將會讓福利禮品發揮更大限度的作用,甚至讓員工們感覺到自己的福利禮 品與眾不同,是企業為自己量身定做的。要知道,同樣的福利禮品之所以在不同企業間營造出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最關鍵的並不在於禮品本身,而是發放福利禮品的 方式以及與員工溝通的技巧。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645
產品名稱27寸純色自動開防風直杆傘
最低訂購量12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如何提升福利禮品的價值感?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