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成就高端品牌需着手的三個方面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高端禮品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高端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也日益提高,所以眾多禮品企業在成為業內“高端”品牌地位的道路上不遺餘力。那麼打造高端品牌,禮品企業需要作出哪些方面的努力呢?
專家認為,成就高端品牌,禮品企業需從以下三個方面着手:
產品組合打造深層內涵
高端產品通常具有更深層次的文化內涵和技術積累才能夠打動消費者付出相對較高的價格,為此禮品企業必須在產品文化內涵的投入上不遺餘力。眾所周知,高端產品依託產品的稀缺性獲得較高的單品收益,但其巨大的廣告投入、員工成本、研發投入等使得大多數產品經營難以獲得較為豐厚的商業回報。
因此,禮品企業要用好高端產品的市場影響力,營造產品組合,擴大銷售。但切忌在產品線尚未成熟的前提下,匆忙推出高端產品,否則大量的市場投入難以得到應有的收益,禮品企業的高端化路線難免“折戟沉沙”。
品牌高端在消費體驗
在很多禮品企業的眼中,高端產品就是高價,於是企業懷有“價格炒作”的心態來做產品,彷彿產品價格越高,產品就越好,事實上高端產品並不等同於高價。企業產品的價格一定是基於內部的產品成本、營銷目標,外部的市場結構、需求的價格彈性、市場競爭等眾多因素進行綜合評估定價。而禮品企業在這個過程中,要做到的就是產品質量做到極致、服務環節讓消費者滿意到心裡,在市場上打造出一個“別無分店”的消費者體驗點。
企業運作過程成整體
高端產品具有特殊的運作模式,其從研發、採購、生產和營銷都具有特殊的商業規律和模式。目前許多的奢侈品已經“不是生產真正奢侈的商品,而是要在削減成本的同時質量能夠繼續保持上乘”。禮品行業目前也不得不面對規模化經濟的車輪,隨着對手的增加利益被攤薄。
高端化的品牌、產品往往是企業運作中最獨特的一個環節,但禮品企業要維持發展的穩定性,就需要實施企業的整體性運作。不管是生產環節還是品牌運作環節,最大程度上降低成本,這也是禮品企業為保持長久的生命力而不得不努力去為之奮鬥的。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811
產品名稱亞克力相架
最低訂購量2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成就高端品牌需着手的三個方面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