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活動中送禮有什麼作用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這當中當然少不了送禮這個重要的環節,那問題是送禮送什麼好?企業送禮的目的有兩個:一是為了改變對方在商務活動中的基本立場,二是為了同對方建立起生意之外的和諧關係。前者有賄路之嫌,後者則相對比較光明正大。在現代商務活徽中,增送禮品已成為一種非常重要的、協調企業間關係的方法.因此明智的企業需要有經過妥善考慮的制度和部門來管理這件事。對於接受方來說,最重要的問題則是不要因為接受了對方的贈禮而影響自己在商務活動中的墓本立場;對於贈送方來說,則是如何送?送什麼?
在商務活動中向生意夥伴贈送禮品.有助於拉近彼此的距離。送禮品是協調工作不可或缺的方法。不過,如何送禮、送什麼禮物,也是有講究的。需要首先說明的是,演企業之外的有關人士蹭送禮品要和賄賂分開,雖然兩者實際上難以區分。在普通的人際交往中,禮品互贈是比較常見的事。人際關係也是商務活動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將普通的人際交往中的禮節用於商務活動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東方人比較喜歡送禮,而且習慣於送重禮,如果你拒絕接受,會使對方感覺很丟面子,正常的商務活動也可能會因此而受到影響。
一般情況下,公司代表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在某種程度上不如同事之間的關係那麼親近.也沒有那麼持久。這樣,有時為了拉近與客戶之間關係,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免不了就會送一些小禮品。客戶或顧客可以用禮物表達對公司代表的謝意。送禮時一定要選擇受禮人在家時前往,那麼要怎樣巧妙地把禮物送達到對方的手裡呢?不過,我們得提醒你,不要讓公司代表為禮品而為難,如果吃不準,就不要送。
在每個適合送禮的場合.老闆都可以給職工贈送禮物。這有兩個先決條件:第一是假定老闆的收人較高;第二是假定老闆既是領導又是公司的官方代表。老闆們應該留意一下過去有關贈送禮品的慣例。要同等對待同級別的職工,所以,如果你祝賀某位職工的生日.那你也應該祝賀其他職工的生日。舉例來說,行政官員們可以形成一個制度,不參加非本部門職工的婚禮,因為顯而易見他們不可能參加單位每位職工的婚禮。他們可以送去賀信,但無需贈送禮物,儘管送禮顯得更鄭重一些。
商務活動中送禮是很常見的一種情況,在給客戶送禮的時候選擇禮物就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給客戶選擇禮物一定要了解客戶的興趣愛好,不要盲目的去送禮。這樣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372
產品名稱獎牌
最低訂購量1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活動中送禮有什麼作用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4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