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使用鋼絲鉗要注意的問題

紀念品-經常使用鋼絲鉗的人都了解,這種鋼絲鉗可以將堅硬的鋼絲夾斷,如有想斷鋼絲者就買鋼絲鉗,它有不同的種類。用於拆裝彈性擋圈。那麼在使用鋼絲鉗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很多的問題,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一般的鋼絲鉗種類比較多,大緻可以分爲:專業日式鋼絲鉗、VDE耐高壓鋼絲鉗(VDE就是鉗類的一級德國專業認証)、鎳鐵合金歐式鋼絲鉗、精拋美式鋼絲鉗、鎳鐵合金德式鋼絲鉗等。
  尺寸選擇
  鋼絲鉗尺寸選擇:常用的鋼絲鉗以6”、7”、8”爲主,1英寸等於25毫米,按照中國人平均身高1.7米左右計算,7英寸(175毫米)的用起來比較合適,8英寸的力量比較大,但是略顯笨重,6英寸的比較小巧,剪切稍微粗點的鋼絲就比較費力。5英寸的就是迷你的鋼絲鉗了。
  鋼絲鉗使用注意事項:使用鉗子要量力而行,不可以超負荷的使用。切忌不可在切不斷的情況下扭動鉗子,容易崩牙與損壞,無論鋼絲還是鐵絲或者銅線,隻要鉗子能留下咬痕,然後用鉗子前口的齒夾緊鋼絲,輕輕的上抬或者下壓鋼絲,就可以掰斷鋼絲,不但省力,而且對鉗子沒有損壞,可以有效的延長使用壽命。另外鋼絲鉗子分絕緣和不絕緣的,在帶電操作時應該注意區分,以免被強電傷到!
  注意事項
  1.在使用鋼絲鉗過程中切勿將絕緣手柄碰傷、損傷或燒傷,並且要注意防潮;
  2.爲防止生鏽,鉗軸要經常加油;
  3.帶電操作時,手與鋼絲鉗的金屬部分保持2cm以上的距離;
  4.根據不同用途,選用不同規格的鋼絲鉗;
  5.不能當榔頭使用;
  安全知識
  1.在使用電工鋼絲鉗之前,必須檢查絕緣柄的絕緣是否完好,絕緣如果損壞,進行帶電作業時非常危險,會髮生觸電事故;
  2.用電工鋼絲鉗剪切帶電導線時,切勿用刀口同時剪切火線和零線,以免髮生短路故障;
  3.帶電工作時注意鉗頭金屬部分與帶電體的安全距離。
  以上是使用鋼絲鉗要注意的問題,希望能夠在您選購的時候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定做各種家庭工具套裝,質量可靠,價格公道,期待與您長期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使用鋼絲鉗要注意的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使用鋼絲鉗要注意的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