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包裝的基本知識

紀念品-現在不論什麼産品都有著精美的包裝,包裝是我們接觸了解一個物品的第一感官,爲此很多廠家都在産品的包裝上大做文章下功夫,爲了讓包裝真正起到宣傳的作用,必須了解包裝的知識,特給大家總結如下。
  一、包裝的概唸
  包裝實在物流過程中保護産品,方便儲運,促進銷售,按一定技術方法採用容器、材料及輔助物等將物品包封並予以適當的裝和標誌的工作總稱。簡言之,包裝是包裝物及包裝操作的總稱。

  二、包裝在物流中的地位 在社會再生産過程中,包裝處於生産過程的末尾和物流過程的開頭,既是生産的終
  又是物流的始點。 在現代物流觀唸形成以前,包裝被天經地義地看成生産的終點。因而一直是生産領活動,包裝的設計往往主要從生産終結的要求出髮,因而常常不能滿足流通的要求。物流的研究認爲,包裝與物流的關繫,比之與生産的關繫要密切得多,其作爲物流始點的意義比之作爲生産終點的意義要大的多。因此,包裝應進入物流繫統之中,這是現代物流的一個新觀唸。
  三、包裝的特性與功能
  包裝的三大特性:保護性、單位集中性及便利
  包裝的四大功能:保護商品、方便物流、促進銷售、方便銷售。
  四、包裝的分類
  商業包裝:是以促進銷售爲主要目裡的包裝,這種包裝的特點是外形美觀,有必要的裝潢,包裝單位適於顧客的購買量以及商店陳設的要求。在流動過程中,商品越接近顧客,越要求包裝有促進銷售的效果。
  運輸包裝:是指強化輸送、保護産品爲目的的包裝。運輸包裝的重要特點,是在滿足物流要求的基礎上使包裝費用越低越好。爲此,必須在包裝費用和物流時的損失兩者之間尋找最優的效果。
  此外,按包裝的保護技術可分爲防潮包裝、防鏽包裝、防蟲包裝、防腐包裝、防震包裝、危險品包裝等。 五、包裝材料
  1.紙及紙製品:牛皮紙、玻璃紙、植物羊皮紙、瀝青紙、闆紙、瓦楞紙闆。
  2.塑料及塑料製品: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聚氯乙烯、鈣塑材料。
  3.木材及木製品。
  4.金屬:鍍錫薄闆、塗料鐵、鋁合金。
  5.玻璃、陶瓷。
  6.複合材料。
  力,既能讓消費者愛不釋手,又不至於大幅增加白酒的成本,是包裝印刷廠需要認真研究的重要課題。
  禮品紅,各種精美包裝就在禮品紅,歡迎定製,保証質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包裝的基本知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包裝的基本知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