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見証紅酒開瓶器的成長曆程

紀念品-我們從孩童時期逐漸走向成熟的過程中需要學習一些東西幫助自己成長,以便適應多變的環境,那麼對於紅酒酒具來說其實也有這樣的髮展階段,因爲有了不斷的技術提昇,才會有進步,才會漸漸出現了今天大家所熟知的高端紅酒酒具,它們的髮展曆程跟我們一樣也擁有四個階段,接下來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

  孩童時 (傳統型紅酒開瓶器)
  傳統紅酒開瓶器主要以塑料手動的爲代表。這種開瓶器缺點很明顯:1、費勁;2、不適合女士和小孩使用;3、外官不美觀。是典型的“野蠻紳士”的使用工具,爲了使,“野蠻紳士”變得更加優雅,成爲真正的gentleman。紅酒開瓶器慢慢的進入了他的青澀青春期。
  青春期 (槓桿式手動開瓶器;螺旋式開瓶器)
  這一代紅酒開瓶器開始出現功能多樣化,使用方便省力,比如不鏽鋼開瓶器中出現小刀,起到一個割破錫紙的作用;而金屬開瓶器中開始利用槓桿原理,達到方便省力的效果;這一代的開瓶器的突破在於出現了第三代氣壓開瓶器和電動開瓶器雛形,爲第三代氣壓和電動開瓶器奠定了基礎。
  這一代紅酒開瓶器的缺點也很明顯,首先沒有擺脫費力的缺點,仍然不適合女士使用;金屬的開瓶器開始利用一些物理原理,但是産品體積龐大,笨拙。氣壓和電動開瓶器在技術上還不成熟,外觀上也不美觀。這一代紅酒開瓶器顯然在“優雅”這一詞上顯得太羞澀,漸漸向成熟期髮展。
  成熟期 (氣壓開瓶器 電動開瓶器 )
  這一代紅酒開瓶器包括氣壓開瓶器,電動開瓶器(乾電電動開瓶器和充電電動開瓶器),這一代是在第二代的基礎上髮展起來,以氣壓和電動開瓶器爲代表,擺脫了一二代紅酒開瓶器費力、笨拙的缺點,技術上臻於成熟,外觀上時尚美觀。這一代紅酒開瓶器的顯著特點是自動化操作,將現代科技完美運用到紅酒開瓶器中,省時、省力、方便快捷,更適合女士使用。下麵做一些簡單的介紹:
  氣壓開瓶器:
  使用原理:真空氣壓原理,注入氣體,産生壓強,將酒塞推出;
  操作方法:將紅酒開瓶器針頭從軟木塞中間插入酒瓶,用塑膠保護套護住瓶口;上下活動將空氣注入瓶內,直到軟木塞從瓶口滑出(通常每瓶酒4-7次即可打開)。
  乾電電動開瓶器:
  産品特點:全自動操作。
  操作方法:裝好電池,按住 “激活鈕”下方至旋轉動作聲響停止,按住“激活鈕”上方,即可退出瓶塞。
  充電電動開瓶器:
  産品特點:全自動操作。 電鍍銀白色外觀,時尚美觀
  操作方法:內置電源,配備充電器;按住 “激活鈕”下方至旋轉動作聲響停止,按住“激活鈕”上方,即可退出瓶塞。
  精緻期 (開瓶器的禮品時代)
  紅酒開瓶器在高科技的髮展下,日漸成熟,人們也不再純粹的用其來做用具,生日節日、策劃活動等都用來作爲禮物。在我們百詣有多項的選擇,公司麵對國內龐大而複雜的禮品市場,及多年跟各種對禮品有較高要求的終端客戶的合作經驗,研髮設計出的高端紅酒酒具禮品——電動開瓶器套裝、氣動開瓶器套裝、紅酒酒盒酒箱。一定能滿足您對禮品的完美追求,更能傳達您對朋友及客人的真誠和情意。
  這四個時期讓紅酒開瓶器漸漸地走向了時代的前沿,成爲了喜歡品酒人士的必備之選,從簡單的開瓶器具慢慢髮展成爲今天高端的禮品階段,也展示了一個時代的進步。禮品紅網站爲您提供最權威的生活諮詢,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見証紅酒開瓶器的成長曆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見証紅酒開瓶器的成長曆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