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普通木盒的製作流程

紀念品-木盒包裝是一種很重要的包裝方式,它能夠使得包裝的産品更加富有生命力。就木盒本身而言,也是一種藝術品。木盒的製作工藝也是經過精心打磨而成的,下麵就來了解一下普通木盒的製作流程吧!

  普通木盒的製作流程:
  1.將買來的闆材然後加工成厚薄一樣的闆材,麵要光滑,然後劃樣鋸闆,拼接就用一般的白乳膠好了。然後固定,過了一天它就乾了。
  2.處理好的木闆得打磨一下,然後再批上膩子,過一天打磨,如果不平再批再打磨,一定要光滑因爲這取決於油漆的光滑和平整。最後就是上底漆,過一天打磨,可以用水砂紙,600號開始,再上漆再打磨600以上的,直到手感光滑。最後刷麵漆,薄而均勻。過個一星期就算完成了。
  3.可以在木盒上繪些漂亮的圖案。如果有特殊要求還要專門進行圖案製版,把製好的圖案放在水裡浸上幾秒鐘,拿出來直接按要求貼在木盒上,然後用刮闆把裡麵的水掛出來,放置不少於10個小時後,再把上麵的一層塑料膜輕輕揭去,罩上一遍麵漆就行了。
  以上就是關於普通木盒的製作流程介紹,禮品紅提供精品木盒包裝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普通木盒的製作流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普通木盒的製作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