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贈送水晶禮品背後有哪些講究?

水晶工藝品,以其晶瑩通透、高貴雅緻、璀璨奪目的特點,以及獨有的時尚與高雅,從古至今都備受人們的喜愛。還因為水晶工藝品具有較高的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所以現在也掀起了送禮送水晶禮品的熱潮。由此,了解水晶工藝品的分類,以及送禮必看的水晶的意義,對送禮人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水晶工藝品,是指由水晶材料製作的裝飾品。在現代家居生活中,璀璨奪目的水晶工藝品,以其獨有的時尚與高雅表達着特殊的激情和藝術品位,從古至今都備受鍾情。流光溢彩,晶瑩剔透是對它的艷麗形容。一件精緻的水晶工藝品憑藉其中所蘊涵著的奇思妙想和複雜的手工工藝,被眾多愛好藝術的人士所鍾愛。

  在現在,水晶工藝品主要的分類有水晶獎盃獎牌、水晶內雕、水晶花瓶,水晶筆筒,水晶香水瓶,水晶碗,水晶筷子,水晶畫、屏風、水晶球、水晶辦公用品等等數百類幾萬種款式。下面來詳細介紹一下水晶工藝品的分類。

  按材料分為天然水晶禮品與人造水晶禮品,再按相應的製作精細,可再分水晶檔次;按製作工藝分為水晶白胚禮品、水晶影像禮品、水晶雕刻禮品;按用途裝飾分為水晶辦公用品、水晶掛件、水晶飾品、水晶擺件、水晶煙灰缸、水晶香水瓶、水晶相框等;

  按成型上來分水晶音樂盒、水晶生肖系列、水晶獎盃系列、水晶獎牌系列、水晶辦公擺件、水晶筆筒系列、水晶餐具系列、水晶茶具、水晶燈、水晶燈罩、水晶吊燈、水晶花瓶系列、水晶餐具系列、水晶冰山系列、水晶影像系列、水晶圓盤系列等。

  因為水晶的特殊性,水晶從古至今一直都是人們製作各種工藝飾品的優良材料。各種水晶工藝飾品有我們熟知的水晶項鏈、水晶手鐲、水晶吊墜、水晶手鏈、水晶手機墜等等。如今,人們利用先進水晶製作工藝製作了水晶影像、水晶獎盃、水晶內雕、水晶獎牌、水晶香水瓶等等常見的工藝品。

  不同的水晶,有不同的特點、功效與作用,所以在送禮之前還是最好了解清楚你要送禮的對象,需要的是哪一類的水晶工藝品後,再送禮。這樣才能達到送禮的真正作用,兩者都皆大歡喜。所以,來了解下不同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也就是送禮必看的水晶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
  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凈,供靈修。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444
產品名稱水晶座
最低訂購量1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贈送水晶禮品背後有哪些講究?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