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節日送禮不以昂貴精緻為追求

對創業者們來說,節日可是提供了大家一個與重要客戶增強關係的機會。以節日禮物的形式表示小的感謝,有助於公司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禮品不需要是昂貴的或精緻的。記住,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某些永遠受歡迎的禮物是裝滿了堅果和巧克力的美食籃子。為了從人群中脫穎而出並博取你的客戶和用戶的稱讚,記住以下提示和禮物選項:

  1.避免禁忌的禮物。給客戶的節日禮物應該是專業的。香水和紅玫瑰等禮物可能會引起誤解。惡作劇的禮物也不合適。你可能認為這是幽默,但是你的客戶可能會覺得它是一種侮辱。除非你知道你的客戶是一個葡萄酒愛好者或家釀啤酒者,否則不要選擇酒精類的禮物。

  2.將禮物個性化。選擇適合你的客戶興趣的禮物。深思熟慮,獨特的禮物會贏得支持並讓你脫穎而出。如果你和客戶有着很好的關係,你可能知道一點關於你客戶的愛好和工作之外他們熱衷於什麼。比如你有一個每個周末都打高爾夫球的客戶,就送他或她一套個性化的T恤。如果你的客戶是一個咖啡愛好者,就送他或她一個美味的、很難找到的相關禮物。

  3.將體驗作為禮物。有時對客戶來說,最好的禮物是那些可以與家人和朋友一起享用的禮物。體育賽事、歌劇、音樂會或芭蕾舞的門票將在混亂的假期中為你的客戶提供受歡迎的休息方式。

  4.給慈善機構的捐贈。如果你有一個似乎擁有一切的客戶,那麼可以這樣:以他們的名義給他們喜歡的慈善機構做捐贈。然後給他們送一張手寫的節日卡片,包括你的捐贈信息。

  5.讓你的禮物有用。有一些能獲得一致讚賞的基本的禮品。雖然物件很小,但很有用。比如一支漂亮的鋼筆,文件夾,iPad支架,個性化的文具或名片夾,這些會引起任何一位企業專業人員的高度重視。商業書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6.為團隊買禮物。如果你與一個公司的多個人密切合作,那就為他們整個辦公室購買禮物。一個裝着各種美味食物的可以由大家共享的大禮品籃,可以幫助你結識更多的朋友。這也比購買個人禮物更經濟。

  7.親手寫一張紙條。包括在你的禮物里的紙條,和禮物本身一樣重要。如果你的卡片是打印的,一定要附上你親筆寫的一個信息,祝願每個客戶都有一個愉快的假期。這只會花一點時間並且你的客戶會欣賞你對細節的關注。

  8.儘早郵寄禮物。如果是聖誕禮物,確保你的禮物在12月20日之前送到你的客戶手中,因為假期大多數過聖誕節的公司都放假了(在國內,很多外企客戶也會休聖誕節哦。當然,他們也休元旦)。這意味着你必須在12月的第一周或之前訂貨。如果你知道你的禮物會遲到,就推遲幾天郵寄它,重新包裝作為新年禮物。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765
產品名稱數位相架
最低訂購量1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節日送禮不以昂貴精緻為追求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