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送禮如何有個說法?

送禮的名目是很多的:祝壽慶生、傳統節日、小孩滿月、喬遷之喜等等,這些是最常見的。商務送禮卻不僅僅局限於這些內容,更多時候是隨機應變,見縫插針,讓客戶欣然接受你的禮品。在洽談中,如何讓送禮有個說法,把禮送得名正言順,並讓收禮人樂於接受呢?

  案例分析:蕭女士最近在和一家大型外貿企業商談合作事宜,儘管彼此交流得較為愉快,但那家外貿企業市場部經理一直採取“繞圈子”的戰略。蕭女士也明白這是對方並未完全信任她的表現,她私下託人打聽到這位經理喜歡搜集一些古香古色的小玩意,突然想起那天偶然發現這位經理辦公室的一副紅木鏡框鑲的字畫是一幅拓片,跟辦公室雅緻的陳設不太協調。蕭女士的叔父是國內小有名氣的書法家,前幾天正巧贈了她幾幅字畫。於是,她在某天前去拜訪這位經理時,故作隨意地把叔父的字畫拿出來,請那位經理幫忙鑒定。那位經理仔細翻看後確認其為某書法家真跡,十分喜愛。蕭女士借故要為字畫配高雅些的鏡框,將字畫放入了那個紅木鏡框中。臨走的時候,蕭女士借口說字畫與經理的紅木相框有緣,將字畫留在了經理那裡。就這樣,蕭女士和那位市場部經理關係從字畫開始建立里合作關係,和談也順利進行下去了。

  這是一個簡單的成功案例,在商務饋贈中,要想送禮成功,就一定要讓客戶“收禮有名”。小編再為你推薦幾條好的說辭:

  說辭一:把理由說到對方孩子身上。你可以說:“東西是給孩子買的。別說是找你辦事,就是沒事,隨便來串門還不該給孩子買點東西嗎?”

  說辭二:把理由說到對方老人身上。你可以說:“不用客氣,東西是給老爺子買的——老爺子身體最近還行吧,方便時你把東西給老爺子拎過去得了,我就不再過去專門看他了。”

  說辭三:把理由說到不在身邊的愛人身上。你可以說:“我也說找您辦事用不着拿東西,可我愛人說啥也不幹。既然拿來了,就先擱這吧,要不然,我愛人准埋怨我不會辦事。”

  說辭四:把理由說到對方可能存在的花費上。你可以說:“您給辦事就夠意思了,難道還能讓您破費?這個您得拿上。”

  以上幾種方法,雖不能“百發百中”,但會讓客戶聽了覺得好受些,有理由把禮物收下,而不必拒絕。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912
產品名稱港式USB轉換插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送禮如何有個說法?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1: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