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包裝彩盒的生産流程

紀念品-包裝盒大家都很熟悉,作爲禮品包裝盒的彩盒一直在市場上火熱流行,因爲其造型美觀大方,適合送禮場合,那麼您知道這樣精緻的彩盒生産流程是怎樣的嗎?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1.設計
  這個階段主要是由您與設計師及印刷廠來協調完成,首先由您按照自己的要求與廣告公司,或者自己內部的設計人員,設計好包裝印刷文件,並同時完成包裝材料的選定。
  2.出菲林
  將設計文件傳至我們印刷廠,由我們印刷廠與菲林公司出菲林。
  3.印刷
  我們印刷廠拿到菲林後,按菲林的大小,紙張的厚薄,印刷的顏色確定印刷。
  4.製作刀模及裱坑
  製作刀模需按照樣闆和印刷出來的半成品來確定,一個好的刀模決定了彩盒的外觀形狀,裱坑主要應用在坑盒上,按照您的要求選擇坑紙用專門的機械粘在一起。
  5.印刷品外觀處理
  這個外觀處理主要是對表麵進行美化,有覆膜,燙金,UV,過油磨光等。
  6.成型
  使用機械,刀模。使彩盒模切,形成彩盒的基本樣式。
  7.粘盒
  就是把彩盒按照樣闆或設計樣式,把彩盒需固定連接的部位用膠水粘起來。
  通過以上流程,一個彩盒製作完成。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彩盒的生産流程,從以上我們可以看出來彩盒的生産流程還是蠻複雜的,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禮品盒相關信息,就請到禮品紅網站轉轉,這裡隨時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包裝彩盒的生産流程|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包裝彩盒的生産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