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包裝設計必須遵循的原則

紀念品-包裝在我們生活中非常的常見,無論什麼産品都是有著自己的包裝,然而我們必須知道的是不是越鮮艷信息越多就越好,要想給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則,而非求滿求多啊。

  包裝設計印刷是目前印刷業的重要業務,包裝設計印刷設計很多産品和行業,有禮品盒設計印刷、茶葉包裝設計印刷、酒盒包裝設計印刷、月餅盒包裝設計印刷、藥盒包裝設計印刷、食品盒包裝設計印刷等,不同的産品包裝,其設計印刷的要求和技巧不同,即使是同類産品,其包裝設計印刷也要有自己的個性,才能起到包裝的相關作用。不管是哪種産品的包裝,其設計都必須遵循以下三原則。
  包裝設計印刷業的三原則是“醒目、理解、好感”,産品包裝不僅具有充當産品保護神的功能,還具有積極的促銷作用,隨著近年來市場競爭的激烈,更多的人在想儘辦法使之髮揮其促銷宣傳作用。因此包裝設計印刷的“醒目”原則,以新穎別緻的造型,鮮艷奪目的色彩,美觀精巧的圖案,各有特點的材質可以引起消費者的注意,從而才會有被購買的可能。包裝設計印刷的“理解”原則,是使消費者通過包裝能精確理解産品,包裝設計能準確體現産品的性能、定位等信息。此外,包裝設計印刷的“好感”是包裝的實用以及包裝的造型、色彩、圖案、材質的感覺能激起消費者的喜愛之情,從而對産品增添更多好感。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各種精美包裝定製就在禮品紅,有著專業的團隊,包裝設計出合適您的包裝,期待與您的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包裝設計必須遵循的原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包裝設計必須遵循的原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