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U型枕的材質與定製

紀念品-現在的生活步調是越來越快,我們除了每天長時間的工作之外,我們還麵對生活的繁瑣,使我們一天下來感到十分的累,U型枕的出現或多或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一些輕鬆。在這要告訴大家的一個好消息就是U型枕可以定製了,關於定做小編總結如下。
  U型枕,顧名思義就是形狀像英文字母U字的枕頭。它可根據人體需要自動塑造舒服效果,有效把人體壓力化解爲零壓,抵消反作用力,徹底放鬆頸肩部所受的外界的壓力,從而避免頸肩部架空彎曲産生的疲勞感。U型護頸椎枕能有效勞的促進血液循環,不易使得頸椎與肩部産生疲勞和酸痛。

  U型充氣旅行枕又名:U型枕、乘車枕、航空枕、午睡枕、休閒枕、禮品枕。U型枕,是一種強力頸椎保健枕的新型産品。使用時將U型枕環繞在頸部,貼在肩部上方,這樣當您靠在座椅上時頭部就有了一個有力的依托,柔軟而且舒適,再也沒有頸椎勞損的危險,睡著時頭部也不會左右擺動,如同睡在床上一樣舒適。材料爲採用熱感的慢回彈材料,提供頭頸最平均、柔和及真實的支撐,可提供人體頭部、頸部的自然舒展狀態,促進血液循環,避免因小睡引起之頸部及肩部疼痛,多種用途,健康舒適,方便實用,對頸椎疾病有明顯的防治作用。還可適用於看書或看電視、辦公室課室午休,故又叫電視枕,午睡(休)枕。
  材質
  溫感記憶
  溫感記憶棉是上世紀六十年代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下屬企業美國康人(HEALTHMAN)公司所研髮,是一種開放式的細胞結構.具有溫感減壓的特性.也可以稱作爲是一種溫感減壓材料。美國康人(HEALTHMAN)公司把這種材質應用在航天飛機上。爲了綏解宇航員所承受的壓力,保護宇航員的脊椎,特別是航天飛機在返回和離開地麵時宇航員所承受的壓力最大也最危險。爲了保護航天員的安全,故髮明了這種材料。他與GPS(全球衛星定位繫統)並稱爲太空科技的兩大髮明。21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將是生命科學,太空科技爲人類生命科學的研究做出了巨大貢獻。九十年代初,瑞典Fagerdala公司再次開髮爲民用(醫用)産品,最先在醫療急救、監護繫統得到廣泛的推廣應用。然後在髮達國家,特別是像日本等注重健康的國家迅速普及。
  植絨
  改良後使用PVC材質製成的U型枕氣囊,其具備了U枕的柔軟承托性,且具有便攜及便於收納等特點,在一般旅行、駕車、辦公室、課室等處均非常普遍。然而,由於PVC本身較硬,爲了使其軟化,生産過程中往往需要加入增塑劑。又稱酞酸酯,普通的的PVC材料中可能含有20%到60%的鄰苯二甲酸鹽(酯)。鄰苯二甲酸鹽危害是:在人體和動物體內鄰苯二甲酸鹽 (Phthalates)髮揮著類似雌性激素的作用,會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還會危害到她們未來生育的男嬰的生殖繫統,對於兒童的健康影響更爲明顯。此外,而在將絨毛粘貼在PVC表麵時又加入了粘合劑,更加大了産品的毒性。
  雙層結構
  由於PVC材質不可水洗的特性,植絨U枕麵臨著清洗上的問題。一般在使用一定次數後即不可再使用,這樣就降低了它的使用壽命,且大量廢棄的PVC材料會導緻環境污染問題。因此,市麵上出現了雙層式的結構,即內膽+外套的結構。其中以U-healer的磁療保健U枕爲最知名的代表。它使用環保健康的材質製成充氣內膽,沒有一般PVC所存在的危害健康的問題。同時由於其外套使用柔軟的絨佈所製成,更柔軟舒適,佩戴的質感更類似於記憶棉的材質。
  關於印刷
  對於家紡類的産品一般的印刷方式有2種刺繡 絲印
  刺繡:針線在織物上繡製的各種裝飾圖案的總稱。就是用針將絲線或其他纖維、紗線以一定圖案和色彩在繡料上穿刺,以縫跡構成花紋的裝飾織物。
  絲印:印刷時通過刮闆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簡易且成本低廉,適應性強。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廣常見的印刷品有:彩色油畫、招貼畫、名片、裝幀封麵、商品標牌以及印染紡織品等
  定製費用
  U型枕的費用由兩部分組成,一是印刷費。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麵積而定,價格從幾元到幾十元不等。而是枕頭本身的費用,由您選擇的毛U型枕大小和材質,款式,牌子等決定。這兩部分就起來就是您定製的費用。U型枕一般200個起訂,20天左右交貨,對於小於起訂量的可以諮詢我們的客服,我們將儘一切可能幫助您完成訂單。
  生活節奏如此之快,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小禮物吧,歡迎大家訂購我們的U型枕,讓我們的工作輕鬆一些,我們將竭誠爲您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U型枕的材質與定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U型枕的材質與定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