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銹鋼保溫杯的印刷

一般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常用印刷方式有熱轉印、絲印和鐳射刻字三種。現禮品紅根據這常用三種印刷方式的原理、優點、缺點來跟大家闡述一下,讓大家在訂製保溫杯紀念品時更好更快地選擇哪種方式。

一、保溫杯紀念品的熱轉印:
熱轉印是一項新興的印刷工藝。該工藝印刷方式分為轉印膜印和轉印加工兩大部分,轉印膜印刷採用網點印刷(解析度達300dpi),將圖案預先印在薄膜或專門的花紙表面。經過熱轉印加工的保溫杯紀念品,印刷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千變萬化,色差小,再現性好,能達到設計圖案者的要求效果,並且適合保溫杯紀念品的大批量生產;轉印加工通過熱轉印機一次加工(加熱加壓)將轉印膜上精美的圖案轉印在保溫杯紀念品的表面,成型後油墨層與產品表面溶為一體,逼真漂亮,大大提高保溫杯紀念品的檔次。

熱轉印的優缺點: 1、優點:逼真漂亮,顏色豐富。 2、缺點:數量至少要上萬以上,製版費用不菲,且需要客戶先墊付製版費用。熱轉印分機械製版和人工製版,機械製版的費用比人工製版的費用高,但轉印加工的費用比較低,人工製版的費用比機械製版的費用低,但轉印加工的費用比較高,這個取決於客戶需求的數量有多少。

二、保溫杯紀念品的絲印:
絲印是“絲網印刷”的簡稱。絲網印刷是將絲織物、合成纖維織物或金屬絲網繃在網框上,採用手工刻漆膜或光化學製版的方法製作絲網印版。現代絲網印刷技術,則是利用感光材料通過照相製版的方法製作絲網印版。印刷時通過刮板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由於保溫杯紀念品並不是一個平面,所以每印一種顏色,保溫杯就會被印刷機進行位置的調整或旋轉。只有這樣,LOGO才能貼服在保溫杯紀念品的表面。

絲印的優缺點:
1、優點:可以印製兩三種顏色。
2、缺點:溫杯紀念品的訂造數量要求至少要300個以上,菲林費用按面積大小計算,雙色絲印的話則需要增加一倍價格。如果訂單數量較少則絲印成本相對高。在使用過程中,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容易掉色。

三、保溫杯紀念品的鐳射激光雕刻:
鐳射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為基礎,激光為加工媒介。保溫杯紀念品在激光雕刻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性,能使激光雕刻達到加工的目的。用激光在保溫杯紀念品的不銹鋼表面打上永久的logo。鐳射激光雕刻的效應是通過光能導致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而“刻”出痕跡,顯出所需刻的圖形、文字。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採用鐳射激光的方法,這樣的紀念品會大幅提高紀念品的檔次和內涵。鐳射字跡永不磨損,易於產品的辨識,標記信息可以長久保持,符合環保紀念品的要求。

鐳射激光雕刻的優缺點:
1、優點:在使用過程中不易掉色,不需要印製菲林和製版,只需要客戶提供原始的電子版本就可以在電腦操作。不限制數量,但也會涉及到運費成本問題,建議客戶訂製保溫杯紀念品的數量在200個以下,且不要求兩種顏色的客戶適合採用鐳射激光雕刻的方式,這樣成本會比絲印成本低一些。
2、缺點:只能印製一種色,灰色或者不銹鋼本色。保溫杯紀念品如要達到本色的LOGO會比灰色的LOGO費用高一倍,因為所需要耗時比較長才能達到效果。

在進行以上三種保溫杯紀念品的印製方式前,都是需要客戶提供原始的電子版本或實物樣板,我們會用電腦做好樣版效果圖或者印刷樣板實樣,提供給客戶確認,確認後按確認樣板效果圖印刷生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不銹鋼保溫杯的印刷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不銹鋼保溫杯的印刷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