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是線圈本,有什麼用途?

紀念品-什麼是線圈本?按文字理解,就是用線或是鐵圈把內芯連接在一起,那麼就稱爲線圈本。對的,在造紙術髮明的同時,出現了一種用繩子穿連在一起的本冊,那就是線圈本的前身。隨著科技的髮展,漸漸用線或者鐵圈替代了原來的繩子形成現有的線圈本。

  線圈本的種類
  線圈本從圈分類一般有金屬線圈本跟塑料線圈本。如果按封麵材料,可分爲:PP線圈本,佈料線圈本,皮製線圈本以及軟硬紙線圈本。
  線圈本的用途
  1. 做爲線圈本,最初的用途當然是用來記錄相關事件,亦是做爲作業本。隻因爲他擺放書冩時,不會出現不平整從而影響書冩。
  2. 正是因爲它的第一個用途,在公司、企業中也得到廣泛的應用,所以廣告宣傳也出現在線圈本上。線圈本也被作爲廣告禮品使用。
  線圈本合適大量贈送來增加廣告效果,於是在展會上很多企業比較在自己的線圈本上印上自己的LOGO,達到廣告宣傳的作用進一步的提高企業形象的目的。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什麼是線圈本,有什麼用途?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是線圈本,有什麼用途?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