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良性發展需建立客戶忠誠度

有多項數據表現,我國禮品行業的整體環境日趨複雜、變化多端。面對這種市場波動和複雜,眾多禮品品牌經營者們都採取了種種措施應對,而營銷管理領域作為禮品公司企業經營環節中極為重要的一環,應對措施的是否得當則更是關係到企業的生死存亡。因此,就全局宏觀環境而言禮品公司良性發展需建立客戶忠誠度顯得刻不容緩。

  當下,隨着市場、客戶、渠道不斷變化,國際國內競爭愈演愈烈,客戶忠誠度對企業的重要性越發突顯。然而,僅有少數禮品公司設立了客戶忠誠度項目,而在禮業展過程中,真正利用客戶忠誠度留住客戶,形成差異化競爭優勢的公司少之又少,很多禮品經銷店一線銷售人員甚至是禮品廠家經營者本身,下意識認為禮品產品是個生命周期極長的產品,只要把產品賣出去了就行了,反正這些客戶在很長時間內都不會再有需求了,殊不知,這種急功近利的做法正是在為企業自掘墳墓。

  禮品公司建立客戶忠誠度需要企業創造根植於企業品格的美好客戶體驗。一方面,員工言行帶有企業品格的烙印,員工與客戶每一次交互都會影響到客戶體驗;另一方面,企業傳達的品牌信息可以提禮品品牌認知度,但不能忽視“口碑”對品牌可信度的影響力。只有這兩方面互相促進才能形成良性循環。因此,企業必須利用新的數字渠道激發與現有和潛在客戶的對話,在客戶生命周期的各個階段與客戶溝通,以挖掘未充分利用的機遇,並使用切實的獎勵措施吸引追隨者。

  把握客戶個體促進禮品品牌成長。作為產品和服務的提供者,禮品供應商及營銷師首先需要了解並引導客戶的真正需求,為此,企業須收集客戶個體的需求信息而不是只滿足於對市場整體的把握。其次,為了了解客戶在何時需要什麼產品信息,企業必須關注客戶的整個生命周期,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洞察客戶行為模式。最後,企業還要弄清楚客戶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與企業交互,從多種渠道、多種接入設備收集信息並善加利用,從而獲取有價值的客戶需求滿意度珍視信息。

  就目前的市場發展需求來看,禮品公司良性發展需建立客戶忠誠度已擺在了眼前。大多數企業難以獲取客戶洞察的一大原因在於它們仍然把重點放在了解市場整體,而非客戶個體上。傳統數據的一大缺點是只能表明整體客戶狀況,最多細化到某些細分客戶群體,卻無法深入洞察客戶個體的需求或期望。相反,微博、論壇、社區、消費者評論和第三方評論等新型數字化信息透露了不同的客戶需要什麼,這也是新型信息渠道多元化發展的新命題。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498
產品名稱騎行LED車燈
最低訂購量1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良性發展需建立客戶忠誠度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良性發展需建立客戶忠誠度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