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皮料不同的錢包保養各異

紀念品,錢包主要是用動物皮革加工而成,其中又以牛皮錢包和羊皮錢包最爲普遍。但由於加工工藝不同使加工出來的皮料特質也不同,所以具體保養方法也不儘相同。下麵是幾種常見的皮料及保養方法:

  皺漆皮
  特徵:皺漆皮産於意大利,在歐美等國家比較流行。皺漆皮在製革過程中,先把皮身鼓軟,然後淋漆,皺紋如碎鋼化玻璃紋,皮身柔軟而不失牛皮特性。
  保養:皺漆皮是用中性的樹脂塗料製成的,所以不易掉色,表麵不易吸水,養護比較方便,可用乾淨的溼佈和不起絨的軟佈擦乾淨即可,不能用光亮劑或鞋乳保養,因爲光亮劑會造成假性塗層脫落,鞋乳會使鞋麵髮烏。
  蛇紋牛皮
  特徵:蛇紋牛皮原産於意大利,是牛皮塗層採用印花、貼膜工藝,再漆塗壓花而成蛇鱗花紋。目前選用的有蛇紋牛皮革和蛇紋羊皮革兩種。
  保養:保養較容易,用鞋乳和皮革亮光劑保養,防止硬變。
  鴕鳥牛皮
  特徵:鴕鳥牛皮原産於意大利,是牛皮經過壓花成鴕鳥皮紋圖案。鴕鳥皮花紋獨特,立體感強,但皮質薄,延伸性差。
  保養:鴕鳥牛皮表麵無塗層,製革工藝與打臘皮相近,保養的方法採用打臘皮保養方法即可。
  水染皮、打臘牛皮
  特徵:水染皮、打臘牛皮産於西班牙和印度,打臘皮表麵未經任何裝飾,隻是染色而已,塗臘水拋光以後表麵的皮紋清晰,立體感強、手感光滑。
  保養:水染皮、打臘牛皮是無塗層的皮料,容易吸收水份及污漬,彩色的更爲突出,穿著時要注意避免水漬或其他污漬,保持鞋麵清潔,不可雨淋。
  光牛皮、烏麵牛皮
  特徵:光牛皮、烏麵牛皮産於意大利。光牛皮表麵的塗層採用樹脂化工材料,樹脂內還加入珠光粉或金屬粉,使皮的表麵出現金光閃爍的效果。烏麵皮的特性與光牛皮相同,隻不過表麵塗層處理不同而已。
  保養:最好不要在5℃以下穿著,在10℃以上穿著最佳,這種溫度塗層不易折裂;表麵保養最好用無色的高級鞋乳,不可用光亮劑類産品保養,否則會造成假性塗層脫落。
  暗花羊皮
  特徵:暗花羊皮也稱雙色效應革,産於西班牙。雙色效應是指它的皮紋如大理石、如水中的漣漪,尤其製成的産品釋放出大自然的美感,無論從哪個角度觀看使人回味無窮。
  保養:方法比較容易,用較好鞋乳、鞋膏均可,色彩選用無色的爲佳
  了解了各種材質錢包的特點及保養方法之後,您是不是有所收獲呢?那麼就好好保養您的錢包,保証您財運亨通。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皮料不同的錢包保養各異|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皮料不同的錢包保養各異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