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颱燈選購技巧、方法

紀念品-俗話說颱燈是家居生活的調情師,在它優雅的外觀、柔美的色彩、朦朧的燈光下營造出無限的浪漫生活情調。然而對於颱燈的選用你又知道多少呢?
  書冩颱燈的光源一般有四大類:白熾燈、鹵鎢燈、熒光燈和LED。三類光源各有利弊,不同的人可能喜歡不同光源的光色和亮度,應因人而宜。爲了能將大部份的光線投射到桌麵,書冩颱燈的光源安裝位置通常是水平或向下。
  在選購書冩颱燈時,除了檢查其光學性能外,還應檢查其他性能是否合格。
  一拉、二調、三搖、四觸摸。“拉”是指將電源線插頭拔離插座,用力將電源線拉向燈腔外,看電源線的
  連線是否牢固。電源線不能從燈腔中脫落。“調”是指調節颱燈的各種工作位置,調節時,不能髮出聲響,調節後工作位置應能方便可靠地鎖緊。“搖”是指將颱燈調至最不利的工作位置,然後輕輕搖晃颱燈放置的平麵,看颱燈是否容易翻倒,颱燈平穩性不好,就容易翻倒。“觸摸”是指將颱燈點亮一段時間(2小時)後,用手觸摸燈罩等使用時容易觸及的髮熱部件是否燙手,以防日後使用時被意外燙傷。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颱燈選購技巧、方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颱燈選購技巧、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