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飛鏢盤的選購

紀念品-禮品紅,新推出多款飛鏢盤的定製,款式可按用戶需要定製,厚度尺寸也是可按需定製,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我們絕對高標準的完成任務,飛鏢運動對場地要求低、器材價格也便宜,那麼,如何挑選飛鏢?在此就向那些正在想購買的朋友,提供一點經驗和參考。
  木質鏢盤:早期的鏢盤多是由軟木或榆木製成。木質鏢盤的保養很麻煩,一般每晚都要把它在水裡泡一泡,以防止其乾裂變形。
  紙質鏢盤:紙盤是把紙一圈圈地捲起來,外加鐵箍製成。紙盤是比較便宜的鏢盤。
  植絨鏢盤:植絨鏢盤的主要襯墊材料也是紙,隻是在鏢盤裹上一層纖維,其特點是經濟、美觀。
  磁性飛鏢:鏢盤是鐵質的,所用的飛鏢並沒有鏢尖,頂端是一塊磁性很強的平頭磁鐵。其特點是安全性好,不會傷人或毀壞家具、牆壁。
  麻質鏢盤:麻質鏢盤是現在最流行、質量最好的鏢盤,也是正規比賽的指定用盤。鏢盤是用麻的纖維製成。中國麻製鏢盤原料多來自海南島,故也稱爲瓊麻盤。
  飛鏢的種類也不同,有酒桶型的、魚雷型的、直筒型的。選飛鏢,形狀並不十分重要,關鍵在看飛鏢的重量。國際比賽對硬式飛鏢的重量限製是50克。大家普遍認爲合適的飛鏢平均重量在20—24克之間。超過24克的飛鏢被認爲是重鏢,低於20克重量的飛鏢被認爲是輕鏢。
  對於初學者,我們建議使用偏重一點的22—25克之間的飛鏢。雖然大家會感覺重量輕一些的飛鏢好投,但它對打基礎不利。重量大一些的飛鏢對投擲動作和技術要求高,有利於動作定型。
  它手感十足,重心穩定,飛行線路易掌握。常見的劣質飛鏢鏢筒很短,鏢桿與鏢翼合而爲一;它手感過輕,飛行線路很不穩定,千萬不要貪便宜去買。
  新款飛鏢盤定製就在禮品紅,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飛鏢盤的選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飛鏢盤的選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