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優禮品介紹兩種時尚手機套

紀念品-現如今很多人都會使用智能手機來互相交流,而手機已經成爲了人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因此爲了更好的保護這個小夥伴,就要想辦法不讓它受傷害,因此一種手機套産品就應運而生了,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不同種類的兩款手機套。

  清水套 :清水套倒不是什麼概唸的創新,它是水晶殼和矽膠套的糅合,屬於一種用透明矽膠製成的軟硬適度的手機保護套,又因爲像水晶殼一樣透明,故得名清水。矽膠套的弊端就在於使用時間一長,套身和機體難免“如膠似漆”,有時非得讓手機“飛出樊籠”透個氣不可;而水晶殼由於質地脆硬,容易塌陷,可能會導緻更換頻繁。清水套則不易鬆癟,且大小合適,可以說兼具了矽膠套和水晶殼兩者的優點,同時,爲了外形美觀,清水套的背麵通常印有精緻的花紋,不再像矽膠套和水晶殼那樣顏色呆闆。算是目前比較完美的保護類商品了。最後,還是那句老話,便宜無好貨,選購要謹慎。
  .網殼: 網殼手機網殼是軟殼的亞種,以殼身佈滿網狀透氣孔而得名,設計通常比較簡單。Iphone興起以後,很多用主偏愛手機網殼。原因無他,結構堅固散熱快,一眼看去手機顯得清爽簡潔。當然,網殼的弊端也很明顯,即無法有效地防塵和防水。佩戴時間久了,會有許多污垢淤積在小孔內,不利於手機美觀,所以要注意適時清洗。目前市麵上開始興起貼皮網殼,即網殼主體由皮質外套覆蓋,僅維持按鍵部位的網狀設計。這加強了網殼的防水效果,外觀也多了別緻之處,同時還保留了部分散熱功能。總體而言,實用性較之前有了綜合的提高。
  實用型使用方便,可套掛在脖子上,造型簡單但易拿取;美觀型造型有趣,如:“鋼琴型”、“棒棒糖型”,製作精美,仿真性強,令人眼前一亮,但價格普遍偏貴,體積稍大,實用性弱。
  這兩種手機套都能夠有效的保護您的手機,如果您想要定做此類産品,不妨來禮品紅網站轉轉,隻要您提出需求,我們就能夠爲您定做出您所需要的個性禮品,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優禮品介紹兩種時尚手機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優禮品介紹兩種時尚手機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