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塑料盒的市場分析

紀念品-我們知道目前市場上主要流行的包裝袋有紙質包裝袋、佈質包裝袋和塑料包裝袋,最普遍的是塑料包裝袋。那麼未來塑料盒的市場如何呢?禮品紅的小編找到一篇有權威的文章,特給大家總結如下。
  目前東北部地區逐步進入傳統農吸塑盒地膜旺季,下遊加工廠將開始備庫準備生産,這無疑會加劇目前市場供應偏緊的狀況。雖然短期內價格上漲了,但鑑於農膜的特殊性,其對於價格的彈性並不太大,市場採購數量不會因爲價格而出現明顯降低。因此我們認爲在下遊備庫時間節點來臨之際,市場短期供需矛盾將更加尖銳。
  經過連續快速拉昇之後,大塑料料(LLDPE)近月合約價格已經回到11000元上方,基本與目前現貨價格平水,甚至略有昇水。而目前現貨市場表現比較冷靜,總體呈現低價貨源搶手而高價貨源無人問津的狀況,市場並沒有出現價量齊昇的現象。現貨市場的表現也減緩了期貨價格進一步上行的勢頭,預計隨著備庫季節的到來,現貨價格仍有緩步上漲空間,但期貨再次快速拉抬的可能性已經不大。
  綜合來看,筆者認爲LLDPE目前多空因素都比較明顯,供需矛盾方麵在近期將會是主導因素,而在原油價格疲軟以及基差收窄的壓製下,LLDPE近期總體將會以偏強震盪爲主,我們認爲隻要價格仍保持在60日均線上方即可按多頭思路逢低吸納操作,一旦價格跌破60日均線,則轉入區間震盪操作思
  塑料包裝盒的定製就在禮品紅,歡迎定製,各種款式可開模,我們期待與您的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塑料盒的市場分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塑料盒的市場分析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