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利用“宣傳”這劑強心針?

宣傳作為禮品市場營銷方式中的一種,就如一劑強心針,能在短時間內刺激消費者購買能力,產生大量消費活動,但是禮品公司如何利用科學“宣傳”這劑良藥,達到預定目的呢?

  禮品零售終端在長期交易實踐過程中,已經形成了一套符合市場規律、又被人們普遍任何和接受的運營體制,如果宣傳活動無視市場規律打破這種平衡,不但不能增加利潤,反而對禮品企業品牌形象等軟實力產生巨大威脅。

  禮品經銷商經常搞一些買多少送什麼的宣傳活動。比如買2000元送禮品等,具體問道為什麼是2000元就送,一般都答不出來,因為這個數據一般是拍腦袋的結果。其實這個值如果抓不準,影響非常大:高了,宣傳沒效果,低了,銷售就不能最大化。

  不同目的、不同手段的宣傳活動也有着不同的分類,無論是暢銷商品還是滯銷商品都可以利用到活動中來。例如月餅在中秋節前屬於暢銷食品,可以通過宣傳來刺激消費者購買,但是通過調查,過了中秋節當夜,月餅價格就會一落千丈,此時的月餅就從暢銷商品變成滯銷商品。這時候商家必須採取更大力度的手段和更巧妙的方式來進行措施,否則商品就會變成“廢品”。

  禮品經銷商在獲利方面不能單憑商品暢銷還是滯銷來斷定利潤的大小。在商品暢銷階段有可能宣傳活動力度大,讓利多,導致商家利潤很薄。

  利用虛高價格、虛假打折、數字遊戲等不正當手段競爭最後只能損害商業形象,連帶使品牌信譽受損。所以禮品經銷商要想在競爭中獲勝,還是應向管理和服務要效益。

  禮品企業不妨學習電商的宣傳方法:限時打折+直通車+超級店長宣傳活動的結合可以短期內打造一個“銷量寶貝”(某個單品)。通過這個“銷量寶貝”參加淘寶活動,帶來店鋪的流量,前期的宣傳主要是吸引流量,流量起來以後做任何活動都好做了。

  一般而言,一個好的宣傳活動有三個必備點,一、對某個產品進行集中訴求;二、優質主打產品突破心理價位,價格策略討巧;三是廣告具有新鮮感,有效傳播。單類主推不影響其他產品推廣,而連帶產品,設計是關鍵。這是往往是很多禮品經銷商最容易忽略的點。要知道,宣傳產品賺量,連帶產品賺利。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843
產品名稱LED風扇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利用“宣傳”這劑強心針?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利用“宣傳”這劑強心針?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