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活動前要做好的準備工作

伴隨着推廣為越來越多的禮品企業所採用,在做好目標消費者需求的充分挖掘,合理規劃好推廣活動解決方案設計的基礎上,禮品企業要做的就是為推廣活動的順利開展做好充分的貨品和人員的準備,這項是非常關鍵的工作。

  第一,貨品的準備,禮品企業至少在一周前調配所需貨品到推廣專櫃,特別是活動主題商品、庫存充足商品、高值類商品以及配件商品,備貨一定要充足。

  第二,人員的準備。活動期間所有人員要儘可能地在崗,店長、老員工必須當班,督導及經理最好也親臨現場以協助管理賣場和鼓舞士氣,事前應當先做好詳細的人員培訓包括:目標設定,主推貨品,商品賣點以及活動力度以便保證活動銷售時遊刃有餘。

  第三,做好陳列調整。高價貨品、主題商品優先陳列,庫存貨量充足。將配件類貨品集中陳列在開票處附近,以方便顧客“湊金額”購買,方便導購推動配件類貨品的連帶銷售。在陳列規律上要儘可能豐滿陳列。櫥窗應根據活動進行必要地調整,色彩上竟可能使用誘目性的色彩對比,以突出推廣氛圍,同時活動POP要放置於比較顯眼的位置,讓顧客有一目了然的感覺。

  第四,提前推廣。推廣前會有顧客提前定貨,禮品門店可根據實際情況和商場許可條件,提前預備開票,到時顧客只要付款即可提貨或憑提單取貨即可,大大的縮短購貨時間。此外一些特別的配件類貨品和特別暢銷的貨品,銷售率高,開單率也高,可提前開一些票,以備所需。

  第五,換貨承諾。一般而言,大型推廣會出現顧客代人購買商品的情況,由於對規格,花型,色系有不確定的因素,往往會影響購買者的決策。因此導購要及時以換貨的承諾化解顧客的擔心,從而達到快速銷售的目的。

  禮品企業在進行推廣活動前,還需要做的就是對VIP客戶提前通知,通過電話、短信、信件等方式告知VIP推廣活動力度、日期、並提前安排VIP來店選購。只有做好這些充分的準備工作,禮品活動的成功才有了先決性條件。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629
產品名稱彩印30吋高爾夫球傘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活動前要做好的準備工作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活動前要做好的準備工作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